最新新闻:

里斯(Reese)在万圣节那天做了一个遥控门来分发糖果

时间:2021-01-30 17:01:02来源:

里斯的/

本文最初出现在AllRecipes.com上。

现在距万圣节只有几天的路程,所以很多人都在争先恐后地想出如何用比大手大吃的糖果替代向陌生人分发糖果来代替传统的捣蛋游戏。越来越多的巧妙选择增加了一些社交距离,包括糖果槽和大炮。

但是他们都无法在里斯的遥控门上举起蜡烛。

是的,你没看错。为了在今年10月散布万圣节的欢呼声,花生酱杯品牌以某种方式开发了一种粗纱,遥控门,该门可以从一个地方到另一个地方分发糖果。也不是您可怜的“有趣大小”的糖果,而是里斯特大号的糖果棒。

就像您想象的那样,门并不完全是微妙的。它的到来将被烟雾,灯光和新闻稿所称的“史诗般的万圣节声带”预示,一旦内置蓝牙扬声器听到您说“不给甜头就有好看的东西”,便弹出来通过邮件插槽运送特大糖果。 遥控器的作用范围为5,000英尺,这绝对可以确保您拿到糖果时与任何人的距离都超过六英尺。

如果您考虑一下,进入您家的门的想法与传统的“捣蛋”做法是相反的,但是在这一奇怪的,倒置的年份中,它足以疯狂地起作用。

目前,尚无关于门将出现在何处的指示。全国各地都有车门吗?门会不会使用州际公路来接送房屋?谁知道!仍然,某些实体可能会出现在您家门口给您糖果的想法,只是万圣节的一种扭曲,因为一年中的这种低潮逐渐消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