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为什么在此病毒视频中蠕虫从草莓中冒出来?我们请专家解释

时间:2021-01-30 16:01:17来源:

TikTok上出现了最新的病毒感动视频,视频是将草莓浸入盐水中后产生的蠕虫。毛吧

与社交媒体平台上的许多其他剪辑不同,此剪辑不是恶作剧,而是一种警告。根据TikTokers的说法,您应该将草莓浸入盐水中,以消除臭虫。一个BuzzFeed的作者也尝试了一下,将新鲜的草莓放在盐水中约30分钟……之后出现了蠕虫般的虫子。

视频引发了很多问题-其中包括这些虫害,为什么它们会从草莓中爬出并且可以安全食用新鲜水果?

有关:肮脏的一打:葡萄干在2020年首次单挑

草莓和小型水果昆虫学家,佛罗里达大学助理教授斯里扬卡·拉希里(Sriyanka Lahiri)博士对健康报说,这种发白的蝇虫实际上是蝇蝇的,通常被称为斑翅果蝇(SWD)。Lahiri解释说:“这是一种来自东亚的入侵物种,侵染了浆果作物,自2008年以来一直在美国。”

SWD蝇与普通果蝇的不同之处在于,由于其锯齿状的产卵装置(称为产卵器),它能够在未损坏的成熟浆果果实中产卵。Lahiri说:“雌性社署的卵在成熟的果实内产卵,由此产生的孵化并继续在果实内觅食。”harvest在收获期间基本上未被发现。由于普通果蝇只能在软化,损坏或腐烂的水果中产卵,因此在新鲜水果中搭便车的肯定属于社署物种。

那为什么要草莓呢?Lahiri说,SWD被酵母和糖水溶液吸引,后者被用作浆果生产中的监测设备。实际上,大多数浆果作物都容易受到社署的影响。但这并不意味着所有浆果(包括草莓)都是SWD的宿主。

拉希里说:“还有其他几种害虫,例如蓟马,螨虫,蚜虫和粘虫,会对草莓植物和水果造成损害。”“如果对所有这些害虫进行严格管理,那么没有任何侵扰应该成为主要问题。”

由于将SWD卵放在未损坏的成熟果实中后无济于事,因此病虫害管理着重于监测和预防策略,以摆脱成年果蝇。Lahiri说:“目标是不让雌性在卵上产卵。”“及时采摘成熟的水果,去除烂掉的水果以及埋葬受损的水果是控制SWD的良好文化习惯,因为这些果蝇吸引了发酵的水果味。”

她强烈建议在吃草莓之前先洗净草莓以及所有其他新鲜水果和蔬菜。但是,由于the生活在果实的深处,因此清洗不会完全消除它们。拉希尔(Lahiri)说:“浸入水中可能会迫使其中一些被淘汰。”顺便说一句,尽管她尚未为此进行任何研究,但她并没有像在TikTok视频中那样向水中添加盐有任何好处。她补充说:“此外,我不确定新鲜草莓在盐水中浸泡太长时间后的味道会保持不变。”

没有证据表明,将少量与水果一起食用会对健康产生负面影响,而且人们可能已经这样做了数百年。因此,请尝试忘记您刚刚阅读的所有内容并继续食用它们。

有关:13种儿童趣味水果和蔬菜小吃

Lahiri说:“尽管从新鲜的草莓果实中爬出来的半透明蠕虫的外观可能并不吸引人,但食用它们并没有已知的不良影响。”“实际上,如果您不小心食用了一些,您所做的就是在沙拉或水果奶昔中获得一些额外的动物蛋白。”

现实情况是,在大多数情况下,新鲜市场农产品和储藏谷物有一定数量的昆虫侵扰是无法消除的。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甚至对每种类型的食物都有污染准则-包括食物中允许有多少只小虫或允许多少霉菌发生(尽管FDA网站上似乎没有关于里面的小虫的任何内容草莓)。

Lahiri解释说:“我们需要大量的农药来遵循我们食品中对/ g的零容忍政策,这既不环保,也不有益于人类健康。”“在我们的食物上残留农药而不是摄取一些额外的动物蛋白可以被认为是一个公平的权衡。”

本文最初出现在Health.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