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肉替代品对孩子健康吗?

时间:2021-01-30 17:01:16来源:

植物性汉堡突然变得很热,即使在肉食者中也是如此。但是受到最多关注的不是您典型的黑豆馅饼。像Impossible Burger和Beyond Burger这样的汉堡的外观,感觉,气味甚至味道都像真正的牛肉,并在主流杂货店和快餐连锁店如Burger King中出售。他们似乎是一个明智的选择,但是对吗?答案并不像您想的那么简单,作为一名营养师,我有百感交集。这是父母需要知道的。

有关:家庭友好的素食食谱

植物性汉堡中有什么?

自制无肉汉堡通常是用大米,豆类和蘑菇等全食制成的,而商店购买的肉类替代品的基础通常是蛋白质分离物,是通过从大豆,豌豆或土豆中提取蛋白质制成的。其他成分通常包括油(多汁),增稠剂(如甲基纤维素)(将产品结合在一起的植物化合物)以及植物汁和红色,肉色的提取物。所有成分都是绝对安全的,但是加在一起,就可以制成加工产品。

它们比肉类更健康吗?

不如我们希望的那样。与肉类不同,植物性蛋白质不包含胆固醇,并且可以填充一些纤维。但是它们从添加的油中可以得到相当数量的卡路里和饱和脂肪。例如,汉堡王(Burger King)的The Impossible Whopper的卡路里和饱和脂肪与普通Whopper相似,并且钠含量更高。(连锁店正在某些城市测试儿童菜单版本。)

还有红肉的癌症风险要考虑。定期吃红肉可能会增加患某些癌症,尤其是结肠癌的几率。但是,据美国癌症研究所(AICR)称,用这些替代品代替红肉是否会降低您的风险尚不明确。一种有效的策略:将红肉与豆类,蔬菜和粗粮交换。

作为第二种意见,我联系了注册营养师,妈妈,Plant Based Juniors联合创始人Alex Caspero。她说:“如果有人要去快餐店买汉堡,我认为买以植物为主的汉堡更好。”“我非常喜欢这些产品,以减少杂食者食用红肉。”她指出,这些汉堡所含的铁和蛋白质含量与碎牛肉相似,这对需要这些营养素的成长中的孩子有益,而不含肉类胆固醇。

在将任何包装丢进购物车之前,请先比较营养成分标签和成分。对于汉堡和块金,主要坚持使用每份食品中饱和脂肪和钠的每日价值不超过20%的品牌。(椰子油可以使脂肪含量更高,而无肉香肠和真正的香肠一样,钠含量也很高。)而且,当您去吃快餐时,不要再选择以植物为基础的汉堡包了。

是。即使考虑到运输和加工,这些产品也需要更少的资源并减少温室气体排放。寻找包装最少的产品,因为塑料包装纸对气候变化的影响要大于将食品运送到超市所用的燃料。

如果您想让家人整体上少吃些肉,那么这些产品-具有真正的外观和感觉-可以使事情变得简单得多。我的孩子们都喜欢市场上的纯素食“鸡肉”。但是他们不是我在家制作的从零开始的米饭和豆类汉堡的忠实拥护者。另外,您无法击败现成的肉饼的便利。

有关:如何成为更具可持续性的杂货购物者

底线

假肉可以帮助您的家人更加无肉,这真棒。但是,除非对健康益处有更多了解,否则AICR建议将其限制在每周不超过12至18盎司。

卡斯珀罗说:“我看植物性汉堡的方式与看牛肉汉堡的方式相同,不是我每天推荐的食物,而是偶尔的选择,”“我宁愿提倡全食物,植物性食品,但也相信有趣的食物可以成为健康饮食的一部分。我已将Beyond Burger产品送给我的孩子,他喜欢它!”

有关:我如何以自己的方式养育环保儿童

Sally Kuzemchak,MS,RD,是《父母》杂志的特约编辑,也是在Real Mom Nutrition上写博客的注册营养师。她是《 101种儿童最健康食品》和《晚餐时光烹饪的生存指南》的作者。您可以在Facebook,Twitter,Pinterest和Instagram上关注她。在业余时间,她会装卸洗碗机。然后再次加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