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幼儿必需的6种营养素

时间:2021-01-30 17:01:10来源:

营养学家斯蒂芬妮·米德伯格(Stephanie Middleberg)说,蹒跚学步很难。与婴儿不同的是,婴儿有很多意见,而婴儿会很乐意尝试掉落在高脚椅托盘上的任何东西。他们不怕在餐桌上使用它们!

但是,在这些(有时是充满挑战的)蹒跚学步的岁月里,食物很重要。尽管他们可能更喜欢以稳定的Mac'n'奶酪和饼干饮食,但幼儿仍需要大量不同的食物和营养素,以使其健康,活跃和健康成长。米德堡说,在喂养孩子时,应该紧记以下六种营养素:

铁:大约六个月大后,您孩子的铁存储已枯竭,必须从食物中获取矿物质。铁对于幼儿的大脑发育特别重要。肉,家禽和鱼中最易吸收的形式,但您的孩子也可以从豆类,豆腐和绿叶蔬菜中获得铁。

小费:维生素C可以促进铁的吸收,因此在您的幼儿餐中添加富含C的水果和蔬菜,例如菠菜,西兰花和草莓。

益生菌:米德伯格说,肠道健康不仅会影响整体健康,而且还会影响您的孩子每天的感觉。细菌之间的良好平衡可以帮助增强免疫系统,甚至可以防止便秘,这是幼儿常见的问题。酸奶,开菲尔,味o等发酵食品以及甜菜和酸菜等发酵蔬菜天然富含益生菌,因此,现在就开始食用这些食品,使它们成为人们熟悉的主食。

小费:如果您的家人不吃很多发酵食品,那么益生菌补充剂可以帮助您。Middleberg建议寻找一种针对婴儿或儿童的补品,其中含有多种菌株,包括B. Bifidum,B。Infantis和L.Rhueteri,并且可以粉末或液体形式添加到冰沙,燕麦片或牛奶中。

维生素D:这种维生素可以帮助您的孩子建立坚固的骨骼,还可以调节情绪,并有助于预防感冒和流感(您好,日托细菌!)等疾病。尽管在许多食物中并非天然存在维生素D,但蛋黄以及强化的乳制品和非乳制品中也含有一些维生素D。每天(约20分钟)一点点阳光照射也足以让您的孩子的身体产生所需的D。

小费:如果您生活在多云的天气,Middleberg表示要考虑补充维生素D。一岁以上的孩子每天需要600 IUD。

脂肪:您的孩子需要脂肪才能吸收维生素A和D,以及促进大脑和神经发育。您可以在鳄梨,坚果黄油等食品中找到健康的脂肪,而橄榄油和椰子油中则可以找到健康的脂肪。

小费:Omega-3是一种特殊的脂肪酸,会影响大脑发育,并可能对自闭症和ADHD等疾病产生积极影响。鲑鱼是丰富的食物来源,但您也可以在鳕鱼和大比目鱼等鱼类中找到较低的含量。Middleberg建议您定期及早食用鱼类,以便您的孩子习惯于食用。

锌:这种矿物质将有助于增强幼儿的免疫系统并保持其皮肤健康。诸如红肉和家禽之类的动物产品中锌含量最高,但您的孩子也会从豆类,坚果,鸡蛋和全谷物中获取锌。

小费:发芽的谷物可能使锌更易于吸收,因此请寻找发芽的谷物产品,例如面包和面粉。

钙:这对于构建健康的骨骼至关重要。乳制品是主要来源,非乳制品例如豆类,绿叶蔬菜和某些品牌的豆腐(支票标签)也可以提供。

小费:如果您选择非乳制品牛奶作为钙的来源,请记住(与乳制品牛奶不同)植物性牛奶并不总是蛋白质的良好来源。Middleberg建议为他们提供富含蛋白质的食物。

您可以在她的书《有机幼儿食品大书》中找到更多Middleberg的建议,以及简单,健康的幼儿食谱。

Sally Kuzemchak,MS,RD,是注册营养师,教育家,也是两个妈妈的妈妈,他们在Real Mom Nutrition上发表博客。她是新书《 101种最健康的儿童食品》的作者。她还与《烹饪之光》合作编写了《晚餐时间生存指南》,这是一本针对忙碌家庭的食谱。您可以在Facebook,Twitter,Pinterest和Instagram上关注她。在业余时间,她会装卸洗碗机。然后再次加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