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为婴儿提供橙色蔬菜的美味方法

时间:2021-01-30 18:01:04来源:

婴儿主导饲料的作者兼父母食品总监詹娜·赫尔维格(Jenna Helwig)说,胡萝卜,南瓜和甘薯在每口食物中都富含β-胡萝卜素,维生素A和钾等营养物质。由于这些蔬菜天生就很甜,因此往往会受到1岁以下儿童的好评。

使用它们作为基础

一旦您的宝宝尝试了纯素的橙色蔬菜泥,就可以向他们添加少许小茴香,肉桂或牛至来扩展味觉。或将其与富含铁的牛肉泥混合,Helwig称之为“汉堡和薯条的婴儿版!”最后,在他最不喜欢的绿色果泥中加入他最喜欢的橙色食物的漩涡。那些红薯也可能使他变成绿豆粉丝!

有关:婴儿最佳超级食品

转向手抓食物

如果您的宝宝喜欢胡萝卜泥,可以准备柔软,切碎的手指食物,请尝试以下操作:将胡萝卜切成小指尖大小的块。然后,蒸或烤它们,使其柔软到足以用拇指和食指捣碎。Helwig说:“大多数婴儿都很好奇,他们想拿起新食物,品尝一下,然后意识到,‘哦!是胡萝卜!我喜欢这个。'”

超越基础

红扁豆富含铁和蛋白质。可以将橙色甜椒烤制,并与土豆或切丝的鸡肉混合;一勺南瓜罐头很容易添加到奶昔或燕麦片中。Helwig说:“橙色食品是未来家庭餐桌上的美味佳肴。”“即使您的孩子开始吃不到婴儿食品,也不要停止提供这些健康食品。”坚持下去!

有关:20种食物可在1岁之前喂宝宝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