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La Colombe正在为孩子们提供顺滑而令人满意的果汁

时间:2021-01-30 18:01:02来源:

在足球练习拼车,医生约会,杂货店奔跑以及所有其他消耗个人日常工作的育儿工作之间,停下来喝咖啡通常是其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当然,您走进任何一家咖啡馆的那一刻,注意力就从对咖啡因的迫切需求转移到了孩子们一直在乞讨的所有含糖饮料和糕点,直到现在。粉丝最喜欢的咖啡馆La Colombe提供了一系列新果汁,让您轻松表达对孩子的渴望。这不是您的平均果汁盒。

您的孩子永远不会相信自己在父母认可的果汁中饮。这些清爽的90卡路里的罐装有两种口味,分别是Draft Lemonade和Draft Orange,它们是用淡淡的椰子奶油制成的,从而增加了泡沫的感觉-因此,吃水的部分。我们以前从未尝过这样的东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