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eddit痴迷于这种无酵母花生酱面包,你也会

时间:2021-01-30 17:01:18来源:

在我位于纽约市的公寓中进行庇护的最后四个星期中,我可能已经使用了自己拥有的所有盘子,器皿,锅和厨房小工具。烹饪对我来说是一个缓解压力的方法,因为结识朋友和去健身房已成为我的禁忌,所以我仍然是其中之一。我不是唯一一个人-传家宝豆的销量猛增,在每周一次的杂货店购物中似乎找不到酵母。对我来说,这不是问题,因为我过着酸腻的入门期生活,但是如果您想在家做面包,那就没意思了。这就是为什么现在Reddit上最受欢迎的食谱之一就是完全不需要酵母的Depression Era面包。而是花生酱面包

有关:迪士尼在隔离期间共享其Churro食谱

Reddit社区/ r / Old_Recipes专门用于重新制作旧食谱,这些食谱通常取自小册子,社区食谱和其他自出版的材料。它拥有122,000名会员,充满了各种复古的欢乐。这款无酵母花生酱面包首先得到用户@trixietravisbrown的青睐,该用户在五玫瑰面粉公司的1932年食谱中找到了它。

对于那个时代的许多食谱而言,它并没有使用很多花哨的成分-奇怪的是您已经准备好了它们。在原始帖子中,它要求2杯面粉,1/4杯糖,4茶匙发酵粉,1/2茶匙盐,1 1/3杯牛奶和1/2杯花生酱。您将干成分混合,然后与牛奶混合,然后与花生酱混合。在已预热至325°F的烤箱中,在一个涂油脂的面包盘中烘烤一个小时。而已。

如果您通常对烤面包感到害怕,那么像这样的食谱(基本上不是太甜的速食面包)是一个很好的起点。没有酵母,没有揉捏,也没有花哨的设备。其他海报也紧随其后,增加了一些小附加功能,例如巧克力片,或者使用花生酱面包做法式吐司,或者只是在Nutella上涂抹。我悲惨地找不到花生酱来做,但是我们出色的照片编辑莎拉·克劳德(Sarah Crowder)做到了,并在家中制作了面包。她的报告说它闻起来很香,非常嫩,没有压倒性的花生酱。听起来不错。

而且,如果您像我一样每天花费超过10个小时盯着屏幕,并且时不时需要一些食谱灵感,那么/ r / Old_Recipes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除了花生酱面包外,还有一种极好的,简单的糖蜜饼干配方,被称为“谋杀饼干”,因为它们是由以前住在海报屋子里的人开发的,这个人被杀了。尽管有一些零食的黑暗历史,但浏览这些古老的食谱现在感觉特别舒缓和启发性,这提醒人们,人们在其他不确定的时期里煮熟,并尽其所能地生活(和烘烤)。

本文最初出现在FoodandWin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