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如何养育直觉的食者以及为什么如此重要

时间:2021-01-30 21:01:02来源:

一个有一天忙碌而第二天只吃一点东西的小孩。要求第二杯蛋糕的学龄前儿童先咬一口,然后将其余的推开。这些事情可能使父母不时感到沮丧,但它们都是积极的迹象-因为他们在行动中很直观地进食。但是,什么是直觉饮食呢?

直觉饮食是一种饮食方法,涉及尊重您的自然饥饿感和饱腹感。这意味着您在饥饿时进食,而在饱时停止。

有关:您应该让孩子只咬一口吗?

听起来很简单,对吧?事实是,孩子是天生的直觉食者。但是随后发生了一些事情。父母开始对孩子的饮食进行微观管理:告诉他们在离开餐桌前先咬五口,迫使他们吃完牛奶以免浪费,通过给予(或隐瞒)甜点来奖励(惩罚)他们。这些做法不仅破坏了直觉饮食的自然节奏,而且还可能导致在食物周围养成不健康的态度和习惯。

《直觉饮食》(Intuitive Eating)一书的合著者,RD,MS,RD的伊夫琳·特里博尔(Evelyn Tribole)表示:“父母干扰饮食的次数越多,您暴饮暴食,在没有饥饿的情况下进食以及偷偷摸摸的食物”。

为了促进孩子与孩子的直觉饮食,在食物方面要更加信任孩子。这是Tribole的一些指导:

避免饮食规则:这其中没有关于晚餐必须吃多少东西的规则。

使所有食物(在情感上)相等。西兰花不是让人讨厌的东西,甜食也不是万事大吉。避免将食物放在底座上,尤其是糖果。(晚餐时提供一小部分甜点是在进餐时均衡食物的一种方法。)

不要将食物标记为“好”或“坏”。孩子们不应该将某些食物与“好”联系在一起或感到羞耻,因为他们想吃被认为“不好”或被禁止的东西。

尊重孩子的饥饿感:让他们相信自己的身体。当他们说吃饱了时,请避免强迫他们多吃。Tribole说:“听起来很基本,但是这些暗示很容易被破坏。”“没有人,但是您可以知道您喜欢什么样的食物,或者何时饿或饱。”

检查您自己的行李:Tribole说:“有些父母与食物有他们自己的纠结关系。”如果您在食物方面有自己的问题,请认清它们-但不要让它们影响您喂养孩子的方式。

Tribole说,将这些东西放在适当的位置,就可以享受美食和饮食,而不会变成一些餐桌上的意志之战。她说:“饮食可以成为与家人建立联系的好时机。”“不是一场关于食物的战争。”

Sally Kuzemchak,MS,RD,是注册营养师,也是两个妈妈的妈妈,他们在Real Mom Nutrition上发表博客。她是《 101种最健康的儿童食品》的作者。她还与《烹饪之光》合作编写了《晚餐时间生存指南》,这是一本针对忙碌家庭的食谱。您可以在Facebook,Twitter,Pinterest和Instagram上关注她。在业余时间,她会装卸洗碗机。然后再次加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