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发光:皮肤烫手的解决方案

时间:2021-01-30 19:01:19来源:

春季多风,季节性过敏以及过度摩擦脸部(指责压力!)都可能导致炎症。由于夜间皮肤自然会进入修复模式,因此在睡前涂抹产品。优色林泛红舒缓晚霜($ 15,Drugstore.com)含有镇静的甘草提取物。

“我的手就像砂纸。”

您为防止细菌入侵而采取的所有洗手行动都会造成巨大的损失。要恢复柔软度,请在手袋中保留含有滋养成分(如维生素E)的护手霜。我们是Pink Innocencia的Sonia Kashuk HandCréme的粉丝(7美元,Target.com),它吸收迅速,并散发着奢华的花香气息。

保持宝宝皮肤光滑。在这里购买产品。

“我的bump痒像疯了一样。”

早晚,在舒缓保湿霜上涂抹泡沫(其中的成分是杏仁油),可以缓解划痕的需要。您会爱上Mio Mio肚子磨砂黄油(36美元,MioSkincare.com)。担心妊娠纹?向您的医生询问有关使用类似Mederma妊娠纹疗法(33美元; Walmart.com)的面霜的信息。

“我的整个身体都有鳞屑。”

浸泡那些薄片!在温暖的浴缸中加入几滴补充身体油,例如Bio-Oil(6.7盎司,30美元,CVS.com),用毛巾擦干后,皮肤会明显变软。接下来,应用诸如Kora Organics去角质霜(58美元,KoraOrganics.com)之类的产品来抛光残留的死皮细胞。

当您注册我们的随着他们成长的时事通讯时,请获取育儿提示和技巧!

本网站上的所有内容,包括医学意见和任何其他与健康有关的信息,仅出于提供信息的目的,不应将其视为针对任何个体情况的特定诊断或治疗计划。使用本网站和此处包含的信息不会建立医患关系。如果您对自己或他人的健康有任何疑问或问题,请始终寻求您自己医生的直接建议。

美国宝贝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