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由于沙门氏菌污染,召回了超过78,000磅的土耳其产品

时间:2021-01-30 19:01:15来源:

据美国农业部称,Butterball已召回超过78,000磅的生火鸡,因为它可能已被沙门氏菌污染。

生火鸡是去年7月生产的,所以幸运的是,这周您不会在商店里买到这种东西。但是,如果您将火鸡放在那里解冻以便享用晚餐,则应检查冰柜。

有关:如何避免食物中毒-或将其送给家人

此次召回包括在全国范围内运输的不同火鸡包装尺寸和不同脂肪百分比(瘦肉比例为85%,瘦肉比例为93%)。请在18/7/26之前检查冰箱中的Butterball以及Kroger和Food Lion地面火鸡,并进行出售或冻结。包含:

48盎司塑料包装的托盘,内含“ BUTTERBALL土耳其天然风味的每天新鲜地面火鸡(85%精/ 15%脂肪)”,可在7/26/18之前出售或冻结,批号8188,UPC编码22655-71555或22655-71557在标签上显示。48盎司塑料包装的托盘,其中包含“ BUTTERBALL每天用天然香料制成的新鲜土耳其地面(93%稀薄/ 7%FAT)”,并在7/26/18之前出售或冻结,批次代码8188和UPC代码22655-71556。16盎司塑料包装的托盘,内含“ BUTTERBALL土耳其天然风味的每天新鲜地面火鸡(85%稀薄/ 15%脂肪)”,并在18年7月26日之前出售或冻结,批号8188和UPC编码22655-71546。16盎司塑料包装的托盘,内含“ BUTTERBALL每天用天然香料制成的新鲜火鸡(93%精制/ 7%FAT)”,在7/26/18之前出售或冻结,批号8188和UPC编码22655-71547或22655-71561在48盎司的标签上塑料包装的托盘,内含“克罗格土耳其鲜皮85%稀皮-15%脂肪”,并在日期7/26/18之前出售或冻结,批号8188,UPC编码111141097993993。48盎司装有“ FOOD LION 15%脂肪磨碎的火鸡及天然调味料”的塑料包装托盘,其销售或冻结日期为18年7月26日,标签上的批号8188和UPC编码3582609294。

如果您在冰箱中发现召回的火鸡,请不要食用。将其扔掉或带回您购买的商店。

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与威斯康星州卫生服务部一直在调查沙门氏菌的爆发,该病在两个州导致五人患病。当他们查看Butterball地面火鸡样本时,发现它们已被沙门氏菌污染。

沙门氏菌引起沙门氏菌病,这种感染的症状包括腹泻,发烧和呕吐。症状可能在感染后12至72小时首先出现,并且可以持续4至7天。大多数人无需医疗即可康复,但有些情况下需要治疗。有些人(例如婴儿和老年人)的严重疾病和症状也更容易受到威胁,因为他们的免疫系统不够强壮。如果您担心自己可能已被感染,请致电医生。

沙门氏菌最常见的食物来源是生的或未煮熟的鸡肉,火鸡,猪肉,牛肉和鱼。沙门氏菌也可能存在于鸡蛋,生奶和奶酪中。

鉴于我们今年以来发生过多次食品召回事件,请记住在处理生肉时要经常洗手。将包括火鸡在内的家禽煮至内部温度165°F。并通过清洗生肉接触过的任何表面(包括切菜板,刀和台面)来避免交叉污染。(请参阅5种有助于减少食物中毒风险的方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