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最后!幸运符正在释放一个全魔术棉花糖袋

时间:2021-01-30 19:01:10来源:

本文最初出现在AllRecipes.com上。

去年,Lucky Charms吸引了我们的心弦,并推出了膨化棉花糖,逗弄了我们的肚子,这是该标志性谷物品牌倍受喜爱的松脆棉花糖的启发。它们既大又多彩,但不是谷物盒中的棉花糖。剩下的很多球迷希望幸运的妖精会再为他带来惊喜,一个只有幸运符的棉花糖。

等待也许终于得到了回报。今天,谷类食品品牌宣布发布了一款名为Just Magical棉花糖的纯棉花糖小袋。

本月初,魅力似乎失去了作用,因此Lucky邀请了美国的家人和女演员Tamera Mowry演唱Lucky Charms歌曲-Hearts,Stars和Horseshoes。三叶草和蓝色月亮。独角兽,彩虹和美味的红气球!—恢复谷物的能量。而且有效!力量已经恢复,给我们所有人带来了新的享受。

该小袋显示了以Lucky Charms的标志性糖果为形状的插图棉花糖碎片,甚至是大约两年前添加到混合物中的独角兽棉花糖,代表了十多年来的首次真正的“锦葵更新”。

但是,该包标有“限量版”字样,这意味着这些包很快就会消失。多久?我们仍然不知道。据该品牌的代表称,它们现在正在推广中,并将在9月更广泛地提供。

以前只有棉花糖的袋子通过促销方式提供,但这标志着消费者第一次可以自己购买这些袋子。

六盎司的袋子足以容纳您自己的Lucky Charms饼干或Lucky Charms冰淇淋。它们的零售价为3.99美元。

幸运护身符将通过“空中庆祝”来庆祝纯棉花糖袋的发布。8月31日,洛杉矶的歌迷应该向往天空,而9月1日,纽约市的歌迷应该也这样做,以使Lucky Charms充满惊喜。这些是提供的线索:

好莱坞(8月31日):午餐时间散步,然后凝视好莱坞山亨廷顿海滩(8月31日):需要下午休息吗?朝海滩看去,一定能像加州日落一样神奇。纽约(9月1日):这个晚餐时间的奇观会让您想直接吃甜点

当它们消失后,或者如果您永远找不到它们,亚马逊上会提供许多好评如潮的骗子,其中许多都获得了成千上万的五星级评论。当然,这不是真正的交易,但有时您必须用自己的东西创造一些自己的魔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