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Flamin's Hot Cheetos对儿童安全吗?

时间:2021-01-30 20:01:17来源:

Flamin'Hot Cheetos的颜色既辣又明亮,深受孩子们的喜爱或憎恨。和那些喜欢Flamin'Hot Cheetos的孩子,真的很喜欢他们。父母通常也是如此。如此多,很容易忽略建议的包装尺寸,而选择了大多数袋子。

早在7月,孟菲斯的母亲就因女儿的胆囊摘除手术而指责Flamin'Hot Cheetos和Takis等小吃。据报道,这名17岁的人因肚子疼而抱怨,估计每周吃四袋全尺寸的热小吃。

最近,说唱歌手Lil Xan将他的医院探访与减少太多辛辣小吃联系在一起,医生警告说Flamin's Hot Cheetos也可能加剧胃灼热和胃酸反流。

医生们还指责弗拉明的“热奇才”不必要的急诊就诊。担心的父母和孩子在大便中流血,但实际上,变色很可能是由零食中的着色量引起的。就像吃甜菜一样,食用过多的Flamin'Hot Cheetos可能会使粪便看起来发红。

那要归咎于小吃吗?据报道,Frito-Lay的发言人说:“在Frito-Lay,食品安全始终是我们的头等大事,我们的小吃满足所有适用的食品安全法规以及严格的质量标准。一些消费者可能比其他消费者对辛辣食物更为敏感,并可能由于个人喜好而选择避免食用辛辣的零食。”

儿科医生娜塔莉·迪盖特·穆斯(Natalie Digate Muth)说:“简短的回答是,热芝士不是健康的零食,我不建议您食用任何数量的它们。这些薯条含有味精以及许多人造香料和色素,可能对孩子的健康有害。”她继续说:“薯条的调味料中有可能是导致我们经常在吃了许多薯条的青少年中出现严重胃病的原因。”

如果这是您的孩子所追求的“烧伤”,Muth博士建议您将自然辛辣的食物(例如辣椒)掺入食物中。其他想法包括将少许sriracha酱搅拌到鹰嘴豆泥中,或在炸玉米饼上撒上一些Cholula或Tabasco酱。

那么就Flamin的“热门奇多”达成共识了吗?适度吃所有加工食品,包括热食品。始终遵循建议的份量,在大多数情况下,请选择水果,蔬菜和全谷物作为健康的零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