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患有食物过敏的孩子的打包食品风险

时间:2021-01-30 20:01:09来源:

当您的孩子对食物过敏时,阅读每个包装的食物标签是日常生活的一部分。但是在《纽约时报》最近的一篇文章中,其儿子患有食物过敏的作家埃里克·阿萨斯(Eric Athas)透露,这并不总是那么简单。根据Athas的说法,存在漏洞(以及彻底的错误),这些漏洞为试图驾驭过敏症和食品购物的家庭创造了一个“混乱而危险的市场”。

根据法律,公司必须在成分表中或以下列出八种主要食物过敏原,包括牛奶,鸡蛋,鱼类,贝类,坚果,花生,小麦和大豆。之所以选择这八个,是因为它们被认为占严重过敏反应的90%。

很难知道产品中是否含有少量的这些过敏原。即使产品不含这种成分,也可能是在与该食品相同的设备上生产出来的,并最终散布在产品中。这种污染称为交叉接触。您可能会看到诸如“可能包含花生”或“在与大豆相同的设备上制造”之类的陈述,但这是一个令人震惊的事实:阿萨斯说,现行法律不要求制造商标注交叉接触的可能性。

错误也会发生。包装食品可能含有主要过敏原,但标签不正确。根据作者的说法,约有三分之一的FDA召回是由包装错误的食品引发的。

另一个问题是法规中缺少一种重要的过敏原:芝麻。根据一些研究,芝麻过敏症可能会像大豆和鱼类过敏症一样困扰着许多人。然而,芝麻可能会潜入含糊的成分中,例如“香料”,“天然成分”和“天然风味”。它还出现在糖果玉米,比萨面团和一些维生素E补充剂等令人惊讶的地方。FDA目前正在研究是否在其必须标记的过敏原清单中添加芝麻。

那么家庭应该怎么做?全国儿童过敏与免疫学部质量改进总监David Stukus表示,当涉及“可能含有坚果”或“与大豆在同一设施中加工”这样的陈述时,没有正确或错误的答案。俄亥俄州哥伦布市的医院。他说:“与我合作过的成千上万有各种食物过敏症的家庭中,一半避免食用这些产品,一半则定期食用它们。”“对每个家庭最有效的方法有所不同。”

他解释说,每个人都有可能引起反应的不同的过敏原阈值剂量。“少数人甚至会做出严重反应以示微量,但事实是大多数人不会。”棘手的部分:除了在医生办公室进行口头挑战外,没有其他方法可以知道。

俄亥俄州的母亲艾琳·麦金太尔(Erin McIntyre)的儿子有多种食物过敏症,包括花生。“我们绝不会吃或买任何标有'可能含有花生'或'与花生使用相同设备制造的东西'的东西。对我们来说,这不值得冒险。”她说。但是她对标有“在与花生相同的设备中加工过”的标签感到满意。她说:“我喜欢在一个也吃花生的人家里吃饭。”

Sally Kuzemchak,MS,RD,是注册营养师,教育家,也是两个妈妈的妈妈,他们在Real Mom Nutrition上发表博客。她是即将出版的《儿童最健康的101种食物》一书的作者。她还与《烹饪之光》合作编写了《晚餐时间生存指南》,这是一本针对忙碌家庭的食谱。您可以在Facebook,Twitter,Pinterest和Instagram上关注她。在业余时间,她会装卸洗碗机。然后再次加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