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成为养父母的要求

时间:2021-01-31 10:01:02来源:

因此,您已经确定自己有足够的热情和资源为寄养孩子提供他们急需的稳定,充满爱心的家。现在是时候找出您(以及您的家人)是否符合州的特定要求和普遍要求,将这些小孩子送入您的照护。

这是其中涉及的内容的摘要-如果您尚未晋级,该怎么办。

通用要求

被批准为养父母的细节因州而异,但某些要求却很普遍。根据AdoptUSKids的说法,要给寄养孩子所需的东西,您应该拥有稳定,成熟和包容的个性,以及灵活的生活方式,留出时间来代表孩子进行护理和倡导。

与当地的寄养机构联系并参加了介绍会后,您必须填写一份申请表,提供有关您的年龄和经济状况的参考资料和详细信息。在这一点上,重要的是要弄清楚您愿意承担的各种案件-也许您觉得有能力养育经历过疏忽的孩子,例如没有遭受身体虐待的孩子。

52岁的珍妮特·凯林(Janet Kerin)说:“说实话。珍妮特·科林(Janet Kerin)在科罗拉多州罗克堡(Castle Rock)担任养父母已有5年了。“不仅要怀着一颗宽容的心去做,然后承担更多的承受力。”

在此阶段,与社会工作者一起引导您完成整个过程,建立积极的,面向团队的关系也很重要。您需要这个人来帮助您应对以后遇到的任何挑战。

州要求

每个州都有自己的规则,确定哪些申请人将被批准接受寄养。许多州都有最低年龄要求(通常为19至21岁),并且有不同的犯罪背景调查条件。例如,有些要求联邦背景调查,而另一些则不需要。在少数几个州,寄养家庭的所有成员都必须接受背景调查。

AdoptUSKids的国家项目经理Kathy Ledesma说,所有州都需要进行岗前培训,这可以使您了解寄养孩子的背景和需求,但是各个州的准备工作的时间表和内容差异很大。您可能还需要完成一项家庭学习,一名社会工作者将评估您的房屋和生活方式,作为寄养孩子的环境。

在某些州,获得寄养儿童的批准也可以作为接受寄养服务的批准。要查找有关成为寄养父母的州特定信息,请从此处的AdoptUSKids中的资源映射开始。

职前培训

在成为寄养父母之前,您需要接受一些教育,而且您会想要它,因为它旨在帮助您了解孩子的需求,并帮助他们融入家庭。培训通常需要24到30个小时,它使您能够磨练重要技能,包括如何保持文化敏感性,如何应对行为问题,如何帮助孩子与亲生父母和兄弟姐妹保持关系以及学习如何成为父母。与您的社工和寄养机构的其他人一起工作。

一些州使用预先打包的程序,例如PRIDE程序(用于信息,开发和教育的父母资源)和PATH(作为招标治疗者的父母)。高级培训助理Roxana Torrico Meruvia说:“该培训可以帮助您思考最终进入寄养系统的孩子会经历什么,并为寄养父母做好准备,以解决诸如分居,愤怒和沮丧之类的问题。”在全国社会工作者协会。

根据哈佛大学肯尼迪学校的马尔科姆·维纳社会政策中心的一项研究,在许多州,不到一半的准寄养父母申请者远远超出了培训范围。这是经常发生的,因为他们认为自己没有能力满足寄养孩子的特殊需求。充分了解所需的承诺后,您就可以考虑奖励和挑战,并确定寄养服务是否适合您。

家庭学习

完成职前培训和寄养服务申请后,是时候对房屋进行检查了,以便当局可以批准其进行寄养服务。根据AdoptUSKids的说法,与您合作的代理机构将派遣社会工作者和其他专业人员来评估您的家庭和家庭生活,并确定这是否对寄养孩子而言是一个积极,安全的环境-这个过程需要三到六个月。

他们将确保您的房屋符合编码,清洁和良好的维修条件。一些州对灭火器以及烟雾和一氧化碳探测器有特定要求。评估人员还将查看您房屋的大小(是否足够容纳可收养的孩子?),有些州规定卧室,睡眠安排甚至每个收养孩子的平方英尺。

Meruvia解释说:“家庭研究使您可以从不同的角度来思考房屋。”“例如,如果您要照顾婴儿,客厅中是否有足够的空间容纳游戏院(例如Pack'n Play)?”如果您想了解有关州要求的更多信息,那么从儿童福利信息门户网站获得的本指南是一个很好的起点。

其他帮助方式

如果您仍在努力成为养父母,那么在此期间有很多方法可以帮助养孩子。一些潜在的寄养父母自愿担任法院指定的特别拥护者,他们收集有关寄养儿童生活的信息,并在法庭上陈述这些信息,以帮助法官为孩子的未来护理做出明智的决定。成为志愿者仅需进行背景调查和30个小时的培训。

您也可以通过诸如“促进成功”的计划来指导养育孩子,该计划可以帮助孩子克服不利因素,从而达到他们的学术和职业目标。请与您当地的寄养机构联系,以获得其他志愿者机会的线索。

Meruvia建议:“与您的社工密切合作,就获得批准成为养父母所需要做的事情进行公开对话。”一旦您的房屋和家庭生活准备就绪,您就可以恢复批准程序,或者在必要时重新申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