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土耳其晚餐风味糖味玉米现在已成真(是的,真的)

时间:2021-01-30 21:01:18来源: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我们知道,现在仍然是夏天-但是糖味玉米季节还不算遥远,而今年的甜食正以一些有趣的口味出现。

布拉奇创造了一种新的糖果玉米味,我们可以肯定没有人要求:土耳其晚餐。是的,这是真的。在Walgreens的特定地点已经发现了这种独特,甜味和咸味的糖果。

根据包装,糖果有六种经典的感恩节风味:绿豆,烤火鸡,酸果蔓酱,姜釉胡萝卜,红薯派和馅。幸运的是,所有这些口味都不会混在一块糖果中。糖果块有不同的颜色,可以与口味协调一致(例如绿色代表绿豆)。

Instagrammer @puppreviews非常勇敢地尝试这款包装,除了火鸡和馅料之外,还享受了大多数口味,尤其是红薯派。“我们会说奇怪,但这将是可以原谅的。糖果中的这种味道是完全错误的,”他们在评论中写道。

如果土耳其晚餐糖玉米对您来说有点过头了,那么幸运的是,还有其他新糖发布让您兴奋。

M&M的Chocolate Popcorn刚开始在美国各地上架。新糖果的特色是巧克力味的爆米花壳,外加一个酥脆的中心,旨在模仿新鲜制作的爆米花的脆性。

这些M&M共有三种尺寸选择,因此,如果要共享,可以抓住一个巨大的可放置的袋子(7.44盎司)或一个常规的可共享袋子(2.83盎司)。单个尺寸的包装袋的重量也为1.35盎司。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