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准备冰箱:100卡路里Boozy冰棍回到Costco

时间:2021-01-30 21:01:13来源:

快速,在冰箱中腾出空间。好市多(Costco)带回了他们的100卡路里的布丁冰棍,您将需要所有可以得到的货架空间。

Delish报道说,Slim Chiller的诱人冰块“ Skinny Freezers”(每桶仅包含100卡路里的热量和8%的酒精含量)重新回到Costco的库存中,许多人对此感到高兴。在一个名为Costco Connoisseur的Instagram帐户上发现了心爱的流行音乐的归来,该帐户上周发布了一个发现。“在Costcos可用:俄勒冈州,得克萨斯州和弗吉尼亚州,”他们说。

有关:TikTok上的每个人都在制作白爪雪泥—这是操作方法

斯利姆·席勒(Slim Chiller)的创造者菲尔·赫里(Phil Hurley)此前曾对PEOPLE表示,这种含酒精的冷冻食品有多种新口味,例如,橘子含羞草,桃芒果贝利尼和黑莓石榴sangrini,旨在帮助您喝一杯无罪的冷饮。

赫尔利说,他之所以创建流行音乐,是因为他一直喜欢喝代基里酒,玛格丽塔酒和伏特加马提尼酒,但不喜欢它们让他感觉到的方式。

他说:“即使只吃了些水果玛格丽塔酒,我仍然总是偶然发现我的肚脐向远离您的脊椎的方向倾斜,并且我的裤子开始看起来像绑腿。”“我的主要目标不是消除糖,而是将其降低到您仍然可以享用鸡尾酒的程度,而减少内感。”

根据该公司的网站,每个汽水都用“优质8倍蒸馏,木炭过滤的伏特加酒”制成。目前,它们可在BevMo商店,加利福尼亚的参与当地酒类商店中购买,并且以前已在加利福尼亚,亚利桑那州,内华达州和科罗拉多州的某些Costco商店中出售,因此请继续检查当地商店。如果您不在上述任何一个地方,也可以在线购买12包装的Hi-Time葡萄酒,在线订购这些诱人的美食。

过去,社交媒体用户很快就对流行音乐表达了兴奋,一位男子承认他们将破坏他的计划,尝试流行的生酮饮食。

Slim Chillers还出售其他商品,例如“ Blenderfulls”,具有四种不同的口味,旨在为鸡尾酒搅拌机提供更健康的解决方案。每个小袋都不含糖,并且卡路里含量为零,并且可以在搅拌器中或在岩石上与您最喜欢的烈酒混合。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麦迪逊·罗伯茨(Madison Roberts)和汉娜·丘布(Hannah Chubb)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