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如何在速溶锅中制作婴儿食品

时间:2021-01-31 09:01:05来源:

婴儿食品有一种新的生产方法,而且很可能已经摆在您的柜台上了。是的,我在谈论的是人气旺盛的Instant Pot及其许多多功能炊具的表亲。

多功能炊具是天才,可以在创纪录的时间内摄取坚硬的生食并将其变成柔软的婴儿便餐,而无需站在火炉旁搅拌。这使您有更多时间花在其他任务上,例如和宝宝一起玩或小睡十分钟。(是的,请!)

有关:固体宝宝入门的完整指南

大多数多锅食谱只需要一个锅,如果您使用浸入式搅拌机或什至马铃薯捣碎器,则不会出现到食品加工机或标准搅拌机的混乱转移,这意味着更少的餐具需要清洗,也不必大惊小怪。而且,在多功能蒸煮器中准备婴儿食品可以使您大批量生产,可以根据需要将其分批冷冻和解冻。

如果您正在练习以婴儿为主导的断奶-这意味着您要跳过果泥,而直接转向手指食品-您可以让多功能烹饪机来烹饪牛肉,鸡肉,羊肉,鱼,蔬菜甚至水果。多功能烹饪锅中的一到三分钟可以使许多食物柔软到足以让宝宝自行喂养。也可以将果泥与手抓食物混合搭配,而自制与商店购买的食物搭配即可。

有关:如何选择最好的婴儿食品

您的目标是为孩子提供营养,使她接触各种质地和口味,当然,在此过程中要开心。准备煮饭了吗?这是三个简单的Instant Pot婴儿食品食谱,可帮助您入门。喂快乐!

不用剥皮,可以使苹果泥具有微妙的粉红色调。即使宝宝已经长大,这也是保留食谱的一种方法。获取完整的食谱

去钓鱼!鲑鱼是您可以为宝宝提供的最健康的食物之一,这要归功于其丰富的蛋白质和可构造大脑的omega-3脂肪酸。白肉鱼(如鳕鱼)蛋白质含量高,是多种B族维生素(例如烟酸,B6和B12)的良好来源。获取完整的食谱

富含纤维和叶酸的红色小扁豆煮得如此迅速且完全,以至于它们基本上可以做成菜泥。无需拆解浸入式搅拌机!获取完整的食谱

摘自《多功能炊具婴儿食品食谱》:适用于慢炖锅,高压锅或多功能炊具的100种简单食谱©2019 Jenna Helwig。摄影©Lauren Volo©2019。经霍顿·米夫林·哈科特(Houghton Mifflin Harcourt)许可复制。版权所有。

有关:20种食物可在1岁之前喂宝宝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