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与家庭奥运会保持联系

时间:2021-01-31 08:01:09来源:

汤匙从我丈夫的鼻子上晃来晃去。我8岁的女儿玛吉(Maggie)用指尖平衡黄油刀。我去看了我们最小的3岁的露西,然后检查了手表上的计时器。但是,在我告诉玛吉她把刀平衡了多长时间之前,我意识到她的双胞胎兄弟亨利(Henry)决心尝试掷掷食物的动作,正准备在桌子上发射叉子刺穿的樱桃番茄。我用几秒钟的时间抓住了他的手。

我说:“不在餐馆里。”“甚至连家庭奥运会也没有。”

汤姆,孩子和我分别住在索马里,肯尼亚和法国,现在我们住在吉布提,吉布提是非洲之角的一个小国。在红海中浮潜和在骆驼中漫步已成为一种习惯,而我的父母则在明尼苏达州割草或铲雪。与我们的大家庭保持联系是一项重大挑战,尤其是当我的兄弟姐妹分散到俄勒冈州和南卡罗来纳州时。频繁的电子邮件和电话通话根本没有共享活动产生的联系效果。我担心我们会错过回忆。

但是后来我父亲发起了Pieh家庭奥林匹克运动会。突然,海洋和沙漠以及时间的变化和文化的变化并不能阻止我们联系。

我们的第一场家庭比赛于2008年举行。活动范围很广,从散步漫长的家庭聚会到记录我们所见的一切(驴,野鹦鹉,光头围巾的妇女),再到边缘激烈的比赛,例如亨利将要在餐厅尝试的食物投掷挑战。(为此事件,一位堂兄声称晚餐纸卷飞行的距离等于他餐盘也空降时飞机所走的距离。经过一连串的抗议,他的分数被淘汰了。)

我们通过小组电子邮件跟踪事件和结果,而我父亲鼓励孙子们设计古怪的比赛。年轻的堂兄特别高兴地命令阿姨和叔叔互相扔生鸡蛋,需要提供照片作为证明。我们吐了西瓜种子,并进行了Boggle风格的挑战,使我们的名字中的单词尽可能多。各个大陆之间的鼓励、,不休的谈话和吹牛。

我很自豪地说,我的家人用鼻子上的汤匙和手指上的刀,赢得了首届Pieh Family Olympics。当我的父母过圣诞节前往吉布提时,我父亲给了我们一些商店购买的奖杯和个人奖牌。

这对双胞胎现年12岁,最近在肯尼亚开始了寄宿学校,我更了解我的父母与如此遥远的孙子所感到的空虚。房子和我的心中都有空虚。我们通过电话,电子邮件和短信进行交谈。但是我看到了我们未来的另一个家庭奥林匹克运动会,这是一个梦想新比赛并嘲笑疯狂特技的机会。

我们没有声称自己是奥运会选手,但我们的比赛仍然是纯金的。凭着创造力,勇气和一点点飞扬的食物,无论我们之间绵延了多少英里,我们都能结成牢固的纽带。

瑞秋与丈夫,汤姆和孩子在吉布提

最初发表于2013年5月的FamilyFun

家庭乐趣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