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如何介绍狗和婴儿

时间:2021-01-31 08:01:01来源:

对于许多夫妻来说,狗是他们的第一个“婴儿”。机会是,你的猎犬知道他是!当您的儿子或女儿到达现场时,您的犬仍将是氏族的珍爱部分,但是您的例行工作将会改变,这可能会使您毛茸茸的朋友迷惑不解。

狗训练师兼《动物星球》杂志“我就是狗”的主持人维多利亚·史迪威说:“就像婴儿一样,狗在可预测性方面也很活跃,而且“新生不仅不仅会改变您的生活,而且还会改变您的狗的生活。”很快,他将不得不与一个要求苛刻的婴儿分享您的喜爱,而他不明白为什么他津津乐道的长途步行越来越短。

不要等到宝贝回家后再帮助您的幼犬适应不断扩大的声望。“当您怀孕时,请进行一些更改以使他适应新的时间表,” Stilwell说。

将我们的计划付诸实践,看看Spot坠入爱河!

如果您的狗没有上过基本的服从课程,那么该注册它了。当您怀孕八个月或怀抱婴儿时,现在看来无害的行为(例如跳上门向您打招呼)可能成为问题。教员可以帮助纠正该问题。

许多狗以前从未在儿童身边。小矮人会做一些成年人不会做的不可预测的事情,例如突然运动,尖叫或进入狗的脸。为了让您的宠物接触到婴儿,史迪威建议,带他去公园看看他对婴儿的反应如何。问妈妈朋友,当他们把孩子放在婴儿车里时,您是否可以走近他们;或者,如果一切顺利,甚至可以和他们在一起。这些策略将使您的狗逐渐适应孩子的视线和声音。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