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成为更好榜样的5种方法:做正确的事

时间:2021-01-31 08:01:15来源:

那是美好的一天,我和7岁的孩子一起骑自行车。我们俩都很开心。没有人在抱怨。

下一刻,Kaarina的自行车撞到了一辆停放的汽车的后保险杠上,她猛地摔倒在人行道上。我扔下自行车,跑向她。奇迹般地,她几乎没有刮过膝盖。

然而,停放的汽车却是另一回事。自行车的前轮胎已经剥落了大量油漆。这不是我的运气吗?在过去的几个月中,我们的热水器出现了故障。洗碗机也一样。冰箱中的制冰机也不再起作用。我一直在开着有很多划痕和凹痕的汽车。现在我要付钱画别人的后保险杠吗?真?我叹了口气。太好了

我在街区上下看了一眼。我想:“我们可以……离开。”我又看了看车。确实,这不是什么大问题。我看的时间越长,看起来就越小。

“我们走吧,”我的女儿乞求。

那时我才意识到我们绝对不能离开。我们必须找到这辆车的所有者,然后花大功夫。

值得庆幸的是,那天我做了正确的事,但是我很尴尬地承认我还有其他时候没做。我教我的女儿诚实,但我听到自己在撒谎。当她怒气冲冲时,我会训练她,但有时我会发脾气。

这与我有关,并且有充分的理由。纽约市社会心理学家苏珊·纽曼(Susan Newman)博士说:“您的孩子正在注视着您所做的每一件事,并且正在吸收它。”想要一个吃蔬菜的孩子吗?自己吃期望她有礼貌吗?总是说请和谢谢。建模是父母教孩子良好或不良行为的最快,最简单的方法。这是五个关键领域,我们中的许多人未能如愿以偿,并就如何树立更好的榜样提供了建议。

说实话

多伦多大学和加利福尼亚大学的研究人员进行的一项研究显示,将近四分之三的父母说,他们教给孩子“说谎是不可接受的”,但几乎所有人都承认一次或一次对自己的孩子说谎。圣地亚哥。父母撒谎的原因有很多,从满足要求(“如果不系安全带,我会按下一个特殊的按钮将您赶出汽车!”)到取悦(“那是最好的”)。我见过的绘画!)。尽管有些谎言暂时可能使我们的生活更轻松,但从长远来看,它们往往适得其反。

谎言也剥夺了我们重要的教学机会。例如,当您的钱包里实际上有钱时,您不必说“我没有钱”,而是可以说“我有很多东西不买来”我。如果我买了你想要的任何东西,我们将无法进行有趣的假期。同样地,通过称赞他们不应得到的孩子,我们也失去了帮助他们应付平均水平的机会。

专家说,这条规则是一个例外,那就是我们所说的关于圣诞老人和牙仙子的谎言。只要您诚实,当孩子真正开始怀疑并问:“真的有圣诞老人吗?”时,这种民间传说就可以丰富孩子的想象力。

你的养育方式是什么?参加我们的小测验来找出。

戴上您的听力

您有多少次抱怨“我的孩子不听?”我知道我有然而,我们许多人并不真正听我们的孩子。请注意您经常说类似“不现在”或“以后再讨论”之类的事情。还要注意,当您的孩子在说话时,但您的想法不在其他地方。他们可以告诉。纽曼博士说:“听你的孩子在告诉你什么。”“那样,当你说话时,他会听你的。”

这是有道理的,但实践起来并不容易。纽曼博士说,我们的耳聋通常源于疲劳,过度努力和分心。我已经注意到,当我开车和在电脑上时,我会把女儿调出来。在汽车上,我现在开始不听广播就开车,因此我可以专注于她的讲话。在家里,我尽量在全家待在Facebook上,因为我很痛苦地意识到我的想法不能同时出现在两个地方。

当您的孩子不高兴时,让听力成为重中之重特别重要。孩子们通常说话很慢,所以您可能会想像他们想说的话,并寻求建议。而是给您的孩子一个完成的机会,然后问诸如“您对___的看法如何?”之类的问题。或“您认为自己有___的另一种方式?”

按照规则

您是否曾经将孩子放下到仅用于公共汽车的区域上学?或者,尽管您现在居住的地方已经违法,但您是否在开车时使用了手机?还是这个呢?您是否曾经看到过一系列的海滩规则-不喝酒,不养狗,不放风筝-只是意识到您和您的家人正在打破几个规则?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UC Berkeley's Greater)的社会学家克里斯蒂娜·卡特(Christine Carter)博士说,这种违规行为在当时似乎无害,但您正在教导您的孩子可以违反规则甚至法律,尤其是在没有人看的情况下。良好的科学中心和《提高幸福感》的作者。那是您要发送的消息吗?这不是我要发送的。但是,直到我开始写这篇文章后,我才意识到自己违反了多少规则。例如,每当我们在某个餐厅用餐时,我都会停在附近银行为客户保留的空间中。

一句话,“糟糕”。

遵守规则不仅可以帮助您培养未来的守法公民,还可以帮助您在家中执行规则。马里兰州肯辛顿家长鼓励计划的教育主管帕蒂·坎里里尔(Patti Cancellier)说:“当孩子们看到一条规则会影响到每个人时,他们更有可能遵守规则。”

例如,多年来,我一直告诉我的女儿:“下一个小时未清理的东西会进入玩具超时状态。”但是我的东西或我丈夫的东西都没有超时。在取消者的建议下,我现在将规则扩展到整个家庭。现在,我的女儿实际上享受打扫时间,因为偶尔我的鞋子或丈夫的自行车头盔也会超时。

使用室内声音

我不了解您,但我抓到自己在尖叫以下内容:“停止在这瞬间尖叫!”当我的女儿说:“但是你也大喊大叫!”时,我感到很谦卑。

愤怒具有传染性,很少有父母可以免疫。为了模拟您想要在愤怒的混乱中向孩子灌输的镇静,理性品质,Canceller建议您首先尝试“方形呼吸”,这会将您从大脑的情感部分转变为理性思考模式。吸气数为2,保持数为2,呼气为数2,暂停数为2,然后根据需要重复多次。

充足的休息也很重要。缺乏睡眠会激怒人,而缺少洗手会导致普通感冒。压力和饥饿也会滋生脾气。当然,睡多了,简化生活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因此,当您确实感到疲倦和压力时,可将其作为与孩子一起的教学时间。您可能会说:“哇,我昨晚平时上床睡觉一个小时后,现在看起来我的情绪很差。”

当情况即将失控时,您有时可以隔离自己。只需说:“我现在就很生气,不想说些有害的事情,所以我要让自己处于超时状态,直到我能够冷静下来。”当您公开露面并对孩子的行为感到沮丧时,这不是一个选择。如果他很小,那就拿起他尖叫的,扭动的身体,然后离开人群。

说对不起

匹兹堡的杰森·安东尼(Jason Anthony)正在一次欢乐的斗智斗勇中为他的兄弟增添魅力。最终,他们开始大喊大叫。安东尼说:“直到我看到儿子看着我们时,我才意识到自己的行为方式与我一直试图教给他的东西完全矛盾。”兄弟俩向彼此道歉,也向7岁的赖利道歉。安东尼对儿子说:“可以生气。事关重大,这是您要做的事。”

《育儿解决方案大书》的父母顾问米歇尔·博尔巴(Michele Borba)编辑说,尽管试图掩盖我们的错误或为别人归咎于他们,这两种策略都无法教给我们的孩子如何从失误中恢复过来。因此,她建议鼓励他们以尊重的方式指出您的错误。您可能会说自己正在学习听力或愤怒管理技能,然后说:“我希望您能帮助我解决这个问题。”我自己的家人用这个游戏:每当我们中的任何一个骂人时,我都会告诉女儿向我或她的祖母收取四分之一的费用。博尔巴博士说:“当我们能够承认他们是对的我们是错的时候,孩子们会喜欢它。”

成为超级榜样比看起来容易。如果您犯了错误,则可以将任何失误转变为教学时机。为了防止滑倒,养成一个心理习惯,问自己:“我要教我的孩子什么?”

这个问题使我在发生自行车事故那天需要勇气来寻找那辆停放的汽车的所有者。我敲了最近房子的门。一个男人回答了,我解释了情况。

“你女儿还好吗?”他问。

“是的,但是你的车不是,”我说。“我很抱歉。我可以给您我的电话号码,以便我们安排我支付维修费用吗?”

他说:“只要你的女儿还好,那就很重要。”

当我重新骑上自行车时,我感到很高兴-一方面是因为那个男人让我摆脱了困境,另一方面是因为我发现了勇于做正确的事。

最初发表于2014年3月的《父母》杂志。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