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Lindt工厂故障后,瑞士乡村的“巧克力雪花”从天而降

时间:2021-01-31 09:01:09来源:

盖蒂图片社/

本文最初出现在TravelandLeisure.com上。

雨雪一定可以减缓您的一天-除非它们是用巧克力制成的。

据美联社报道,位于苏黎世和巴塞尔之间的瑞士奥尔滕镇的居民发现,上周从附近的Lindt&Spruengli工厂运来的可可粉中撒了少量的可可粉。

Lindt&Spruengli公司向美联社证实,这种粉末是冷却通风系统故障的结果,由于当时该地区的强风,该粉末在全镇范围内喷出“可可粒”。笔尖是压碎的可可豆,可可豆是制作巧克力的基础。

虽然可可粉与松露从天上掉下来不尽相同,但以任何形式覆盖整个城镇的巧克力的想法都像是精美的提拉米苏,听起来像是梦想成真(直到您必须清洁它, )。美联社报道说,附近的一辆汽车上的灰尘很少,该公司已提出要支付任何清洁费用,“但尚未接受。”

当地新闻媒体和社交媒体分享了这辆车的照片和其他景点的巧克力色外衣。

人们一直在以幽默的态度回应新闻,因为谁不喜欢生活在巧克力雪仙境中的想法?

一位Twitter用户说:“巧克力雪花从天上掉下来,梦想成真了。”有人评论说在如此动荡的一年里发生了巧克力雪的想法,一位用户在推特上写道:“谁在他们的2020年宾果游戏卡中有'巧克力雪'?”

其他人则很有创意,一位用户将歌词改写为“ Candyman”,而有些人显然有计划尽快搬到该镇。哇,这就像一部标志性电影。显然,如果这是您得到的新闻,我需要搬到这里。一位用户说。

据美联社报道,幸运的是(或者不幸的是)通风系统的问题已经解决。令人遗憾的是,下次您前往瑞士时,可能不会得到很多可可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