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清洁浴室的8个技巧

时间:2021-01-31 10:01:17来源:

1.“婴儿湿巾为一切带来奇迹!”梅根·贝克曼(Meghan Bakerman),三岁的妈妈;马萨诸塞州斯托纳姆

2.快速刷洗水槽应该成为日常工作的一部分,就像刷牙一样。卡萨贝拉(Casabella)的彩色超细纤维海绵(casabella.com)具有足够的吸引力,可以日常使用。

在“父母父母”商店中找到可以使他想要进入浴缸的婴儿沐浴玩具。

3.“将我的男朋友倒在手提包​​中……”和其他您不能问玛莎的事情的作者乔莉•克尔(Jolie Kerr)说,将您的标准淋浴喷头换成手持型号,可以更轻松地润湿和漂洗淋浴和浴缸壁。

鼓励您的孩子通过我们的轻松琐事表提供帮助。

4.或尝试《生活太短到无法折叠的床单》作者丽莎·奎因(Lisa Quinn)的浴室壁清洁技巧:在灌浆上擦白蜡烛。只需涂一层蜡,就可以在抹布或海绵上轻轻喷洒玻璃清洁剂,以防止发霉。

5.当需要彻底进行浴缸擦洗时,我们的大多数专家都同意,“擦洗泡沫”可以像其他任何东西一样切穿肥皂渣。

如果您更喜欢天然替代品,请尝试以下肥皂浮渣去除剂:将柠檬或葡萄柚切成两半,涂上粗盐,然后用它擦洗瓷砖和浴缸表面。

6.您之前曾听过:沐浴后,请使用吸水扒将淋浴房壁上的水搅拌干净。它不鼓励皂渣和发霉。我们喜欢Quirky的吱吱声,它可以同时用作吸水扒,清洁垫和清洁液分配器(quirky.com)。

您的孩子应该在几岁时自己铺床?使用我们的按年龄分类的杂项图表进行查找。

7.为了清洁地砖砂浆,Kerr建议将1杯OxiClean溶解在2加仑的水中。饱和瓷砖,静置15分钟。然后照常擦拭,擦洗和冲洗。

8.Smallin说,应定期用热水和洗涤剂清洗洗衣机中的塑料浴帘。将碎布和海绵投入相同的负荷;洗衣机的搅动会将它们在塑料上摩擦以清除浮渣。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