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珍妮佛·洛芙·休伊特(Jennifer Love Hewitt)为她的新联合主演做准备

时间:2021-01-31 10:01:08来源:

珍妮佛·洛芙·休伊特(Jennifer Love Hewitt)竭尽全力照顾她的第一大客户,即她未出生的婴儿,她将于2013年12月首次亮相。客户名单中的明星正与她的联合主演和未婚夫布莱恩·哈利赛(Brian Hallisay)育有第一个孩子,她也是新帮宝适(Pampers)广告系列“爱,睡觉和玩乐”的代名词。休伊特(Hewitt)兴奋地进入怀孕的家中时,她无法停止对婴儿的热爱-以及她对“父母”杂志的热爱!她已经准备好和三人聚会一起扮演妈妈的角色,并完成所有伴随工作的可爱和糊状的事情。

恭喜你怀孕了。你感觉怎么样?

我做的很好不管感觉如何,我绝对感觉自己快要进入晚期了。最近令我震惊的是,我在那里有一个婴儿。(指着她的肚子。)

现在您快要怀孕了,请描述三个三个月之间的区别。

孕早期充满了许多忧虑和疑问。由于我从未做过此事,所以我在想:“我应该在这里感觉到这种感觉吗?我应该感到这种病吗?”同样在头三个月,没有太多可看的东西。如果你看到我,我看起来好像在吃大午餐。孕中期就像,“哦,天哪,我的能量回来了!”我等不及要做一百万件事,包括打扫我的房子。至于第三学期,我快要完蛋了,所以我真的很想享受它,因为它进展得如此之快。

快速但令人兴奋?

如此令人兴奋。我不敢相信我会很快见到这个小家伙。一切都非常美好。

您是否有任何有趣或奇怪的渴望?

我一直爱的食物[我的爱]增加了。墨西哥一直是我的最爱,现在我每天都可以吃。我也是鳄梨和草莓的大人物。我必须一直都有它们。我从来都不是蛋糕人,现在我一次只吃一小块。

为什么怀孕对您来说是一个特殊的时间?

这是我一直想做的事情,也是我等待了很长时间的事情。我很幸运能在这个特殊的时间做到这一点。对我来说,这特别特别,因为我一年半前失去了妈妈,而她是我最好的朋友。我一直想成为妈妈,因为我想给孩子一个妈妈给我的所有神奇礼物,例如爱情和友谊。她和我之间的这种不可思议的联系是如此令人难以置信。老实说,我觉得这是她送给我的礼物。我觉得我可以开始摆脱悲伤和哀悼的时期,并尊重她给我的一切。这真是一种伤害性的喜悦。这就是这次让我如此特别的原因。

回到我第一次感觉到婴儿动起来的时候。

我们进行这次采访时,婴儿的脚踢得像疯了一样(笑)。我从来没有做过有人在里面殴打我的采访。一个半月前,我开始感到扑朔迷离。我刚才说的踢是新的。它始于几周前,我多么热爱它是如此疯狂。

婴儿踢时,您对婴儿说什么吗?

婴儿一脚踢起,我就摸摸我的肚子说:“你在那儿。”(笑)

布赖恩感到婴儿踢了吗?

是。他刚开始感觉到婴儿的脚踢,他感到非常兴奋。既然婴儿真的很动,每个人都能感觉到并参与其中,这真是太好了。

您阅读了哪些书籍或网站来帮助您度过这激动人心的9个月?

我之所以说这不仅仅是因为我们正在接受这次面试,而且父母一直是我的首选资源。我真的很喜欢其他人的建议。每个人都读的一些典型的书对我来说有些吓人。

有些人通过播放音乐或与腹部交谈来与婴儿建立联系。你和布莱恩在做什么?

我一直在玩嘻哈音乐,因为我喜欢嘻哈并且喜欢跳舞。我试图确保婴儿会成为舞者。我们一直在演奏很多Jay-Z,因为[他的音乐]的节拍和低音很好。我们希望婴儿感到良好的共鸣。

您为婴儿买了什么东西吗?如果是,您最喜欢什么产品?

我一直在为自己使用Mustela产品。他们有我在晚上使用的美腿霜,还有我喜欢的润肤露。至于婴儿,我买了Bellybuds。它们是我戴在肚子上的耳机,所以宝宝可以听音乐。

你知道如何换尿布吗?

我做。我一直在和帮宝适Swaddlers一起练习,因为这就是婴儿要穿的衣服。

您准备好剥夺睡眠并玩很多芝麻街式的游戏吗?

我是。我准备给予很多的爱,失去一些睡眠,整天玩。

照片

版权所有©2013 Meredith Corporatio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