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通过简单的奖励系统结束纪念品战争

时间:2021-01-31 10:01:21来源:

我的内心激动万分。我的丈夫罗布(Rob),我们的孩子,威廉(William)和阿米莉亚(Amelia)分别是3岁和5岁,而我刚进入“地球上最幸福的地方”。我们都很期待。但是,当孩子们冲进他们看到的第一家礼品店并开始乞求他们可以拿到的每个迪士尼乐园小饰品时,这个快乐的泡沫几乎立即破裂了。

在我们的阿纳海姆假期中,乞讨一直持续着,这本来是一次美妙的旅程。很快,我们正计划另一次逍遥游,这次是迪士尼世界。我知道我必须想出一种办法让我们爆炸,减去恳求纪念品的抱怨之声。

罗伯和我认为解决方案是确保孩子们这次旅行有自己的钱。但是,我们不会简单地交出它。相反,我们制定了一项计划来帮助他们赚钱。

孩子们入睡后的一个晚上,我打开笔记本电脑,设计了带有米老鼠剪影的自制迪士尼美元。然后,我将米奇剪影贴在两个信封上,并加上孩子们的名字,以便他们每个人都可以藏钱。我在红纸上打印了一堆钞票,将它们切开,然后一stack放在厨房的桌子上。

当孩子们第二天早晨醒来时,我们让他们坐下来,聊了聊美元以及他们如何赚钱。除了常规的杂务外,他们还可以做些杂事,例如除草,折叠衣物和洗车,每一项都值得用自制的迪斯尼元。当我们到达迪士尼世界时,可以将这些钞票兑换成真钱。Rob或我将不得不批准每个工作的范围和薪水。

期待着抗议的吟,我惊喜地看到两个孩子都跳了起来-早餐未完成-开始寻找做家务。阿米莉亚(Amelia)抓起一块抹布,开始打扫起居室。威廉把扫帚从食品储藏室中拿出来,继续进行着收集餐厅地板上所有碎屑的任务。

随着时间的流逝,衣物被折叠起来,直接从干衣机上放了下来,走廊上的椅子栏杆保持清洁,花园里仍然没有杂草。

六个月后,带着装满挣钱的信封,我们出发去了魔幻王国。当孩子们看到他们想要的东西时,他们数出了他们的部分钱,我们给了他们真实的钱。

吃了米老鼠形状的冰淇淋三明治后,日子充满了微笑,游乐设施和许多发粘的面孔,但幸运的是,没有抱怨或乞求。孩子们带回了很多迪士尼填充的角色,服装和动作PS。

不过,最好的实物奖励是从中汲取的经验教训,即将精力投入到您想要的东西中是多么有意义。在我们考虑另一个假期时,过去几周的家务又增加了。这次不去迪斯尼公园,但我认为我的孩子会喜欢赚取加州现金或沙滩雄鹿的每一分钱。

最初发表在2014年12月/一月的《家庭乐趣》杂志上。

家庭乐趣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