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垃圾食品如何帮助您的挑食者

时间:2021-01-31 11:01:08来源:

“当你吃五口西兰花时,你可以吃更多的面食。”

“如果您不够饿,就不饿。”

“不要让我的孩子知道你有饼干,否则他永远不会吃任何午餐。”

你说过这样的话吗?我肯定说过这样的话。(嗨,我叫弗吉尼亚,我曾经试图禁止巧克力牛奶。)各地的父母越来越多地在说和思考这样的事情。根据《时代》杂志对2000名父母的调查,与X代父母相比,千禧一代父母担心朋友判断孩子的饮食方式的可能性几乎是两倍。谢谢,Instagrammed午餐盒。

不仅是我们担心别人的想法。对于孩子们喜欢意大利面,饼干,薯条,巧克力和其他富含碳水化合物,含糖量高的“舒适食品”,我们感到非常不自在。我们不希望他们再获得Mac’n奶酪的第二或第三次帮助。我们坚持要求他们先吃完绿豆,然后再吃另一卷晚餐。我们用薯条换黄瓜片。

当然,其中一些只是父母对我们的孩子是否正在获得健康成长所需的焦虑。但是,当现代饮食文化(以其古老的计划和干净的饮食习惯)渗入我们对喂养孩子的想法时,也会发生这种情况。随着我们越来越关注自己饮食中的碳水化合物和加糖的克数,我们决定它们也不应该在我们孩子的盘子上占用过多空间。但是对营养的痴迷使我们忘记了一些关于食物的基本知识:味道应该不错。

实际上,它需要味道很好。婴儿天生就有吃的本能。他们在生命的最初几个小时内寻找乳头。他们得到所需的营养只是因为他们发现饮食的经历令人愉悦,饱腹和舒适。如果进食变得不舒服或不满意(由于闭锁不良,胃酸反流或其他多种因素可能会在最初的几周使护理和奶瓶喂养成为挑战),那么婴儿将开始抵抗它。

我的大女儿紫罗兰(Violet)在一个月大时就停止进食,因为她的先天性心脏病使她太虚弱,并且随后的手术使进食变得不安全。她需要一根喂食管来营养,她花了将近两年的时间才愿意再次通过口吃东西。猜猜哪些食物帮助她终于转危为安?巧克力牛奶和意大利面配我自制的番茄酱。

由于某种原因,我们认为一旦孩子尿不湿,食物就应该停止提供舒适感。大一点的孩子很少将他们希望他们喜欢的食物与身体舒适地联系在一起,因此,我们尽量避免他们确实认为“舒适食物”的那种餐食,无论是糖果,蛋糕还是马铃薯煎饼和吐司。但是,当我写新书《饮食本能》时,我在教紫罗兰色的食物,然后与其他父母和孩子交谈时学到了一件事:舒适对于每个孩子与食物的健康关系至关重要。这就是为什么我们需要为我们的孩子以及为我们自己的人回收舒适食品。

舒适食品有助于孩子成长。

让我们先解决我们对营养的恐惧。是的,孩子从饮食中摄取各种各样的水果,蔬菜和蛋白质,会从中受益。但是,家庭营养学家,《无畏喂养》(Fearless Feeding)的合著者玛丽安·雅各布森(Maryann Jacobsen)说,到了5岁,成长中的孩子的大脑每天消耗的葡萄糖是成年人大脑的两倍。葡萄糖是在血液中循环并为身体各个部位带来能量的简单糖,这意味着您的孩子需要含有糖和其他碳水化合物的食物,这些食物分解成葡萄糖的速度要比脂肪或蛋白质快。甚至发现孩子在成长过程中渴望更多的甜食。

如果您有一个挑食的人,那么安慰碳水化合物尤其重要。弗吉尼亚州亚历山大市的职业治疗师詹妮弗·贝里(Jennifer Berry)说:“从纯粹的机械角度来看,比起沙拉,Mac'n'奶酪将更容易食用。”“质地更柔软,更均匀。味道更可预测,这使焦虑的食者感到安全。”尽管碳水化合物本身就是一种营养食品,但它们也是贝瑞(Berry)所说的理想的载体食品:面食与无尽的调味料搭配得很好;饼干可以鼓励孩子尝试鹰嘴豆泥或其他蔬菜蘸酱。当许多肉夹在两片面包之间时,它们对肉最舒适。

舒适食品可改善家庭用餐。

您知道所有这些表明参加家庭聚餐的孩子如何获得更高的成绩并且更少吸毒的研究吗?不是因为他们的父母强迫他们吃羽衣甘蓝沙拉。这是因为他们享受彼此的陪伴,并且在谈论-那天每个人的所作所为,世界上正在发生的事情,是否有第三只手,以及您希望的位置。(最后一个可能只会出现在我的餐桌上。)如果您忙于就芦笋叮咬进行讨价还价,就无法进行对话。这就是为什么Berry和其他专家鼓励家人遵循一种称为责任部门的喂养模式。它是由《营养之家》的作者营养学家兼家庭治疗师Ellyn Satter,R.D.创立的,他意识到父母过多干预时孩子不会听自己的身体。父母负责提供食物,孩子们可以决定吃什么和吃多少。

由于我的孩子不吃东西,起初我被责任部门困扰。听起来像是我从朋友那里得到的建议,他们说:“没有孩子会饿死自己的-饥饿时她会吃饭。”但是,紫罗兰色已经证明了她实际上会饿死。各个年龄段与挑剔斗争的孩子在面对一盘陌生的食物时,都会固守自己的父母。

但是萨特(Satter)认为,我们的工作之一是提供膳食,其中包括我们孩子的安全食品以及新的或更具挑战性的食品。这就是舒适食品的关键所在,因为其中大多数(一篮子面包卷,面食的一面)很容易随餐一起扔到桌上。为整个家庭提供舒适的食物和不太熟悉的食物,但让孩子们为自己服务。然后放松身心,享用美食,谈论除了每个人都在吃的东西。马上就可以使您的用餐变得更加愉快。贝里说:“如果他们喜欢自己吃的食物,他们就会喜欢食物。”“而且,如果他们喜欢食物,他们会更轻松地尝试新事物。”

舒适的食物可以节制。

Leann Birch博士进行的一项著名研究发现,当孩子们被告知必须先喝完汤才能吃甜点时,他们比允许孩子决定何时吃完汤的孩子更喜欢和少吃汤。是雅典佐治亚大学儿童肥胖研究人员。“当孩子对某些食物有严格的规定时,它可能会使他们焦虑并倾向于固定在这些食物上,”专门研究喂养问题的家庭医生Katja Rowell医师指出,他是《帮助孩子极度挑剔的饮食》的合著者。 。“家里没有糖的孩子可能会躲在朋友的浴室里吃整包奥利奥饼干。”

最好合理地频繁提供您孩子喜欢的食物-每周甚至每天小些。并且让她知道什么时候来(星期二是披萨和冰淇淋之夜;她可以在课后吃零食时吃饼干),这样她就可以放松下来,因为她知道会发生什么。

实际上,您甚至应该考虑采用这种违反直觉的食品政策:如果您的孩子为薯条或饼干而疯狂,请尝试多点(少部分)而不是少点。经常食用舒适食品会降低他们的吸引力,并有助于您的孩子对自己真正喜欢的食物产生敏锐的感觉。雅各布森说:“我自己的孩子每天都会吃些甜食,他们对此非常挑剔。”“如果他们不喜欢当天早些时候提供的服务,他们会等到我们回家后才能拥有自己喜欢的食物。看着他们学会平衡所有食物,让他们感到满意,同时仍能获得所需的营养,这真是令人着迷。”

舒适的食物会激发冒险精神。

现在5岁了,紫罗兰色每顿饭都会很高兴地吃Mac'n'奶酪,煎饼或Cheerios。但她也喜欢外出吃饭,尤其是在我们当地的印度餐厅里。许多父母对把孩子带到一家陌生美食的餐厅(特别是以香辣味闻名的餐厅)的想法感到恐惧,但这是一个秘密:每种文化都喜欢碳水化合物。在世界上几乎任何地方,您都会找到某种面包,米饭或糕点,它们是当地烹饪传统的基石。因此,当我们外出享用印度美食时,我的两个女孩都愉快地吸了一篮子大蒜那安作为晚餐,而我和我的丈夫则喜欢我们的咖喱。当我们点中餐时,紫罗兰吃脆皮馄饨条。对于墨西哥人,她喜欢涂抹鳄梨酱和奶酪的面粉玉米饼。

如果我们在家吃外卖,我通常会喝牛奶喝,然后在桌上放一碗水果。但是我不担心他们在这些晚餐中只吃碳水化合物,因为我的目标是熟悉而不是营养。通过在每个新菜单上找到安全舒适的食物,我与各种不同的美食建立了积极的联系,并灌输了我们作为一个家庭享受各种冒险饮食经历的想法。我们还致力于餐厅的礼节,学习阅读菜单,并获得一系列其他有用的技能,从长远来看,这些技能比孩子们吃零食要重要得多。

希望有一天,他们会受到启发,将他们的naan浸入我的鸡肉科尔玛酱中,甚至可以自己点菜。但与此同时,我们的餐厅价格便宜,每个人都饱食和快乐。Rowell博士指出:“这将重点从舒适食品与非舒适食品转移到了舒适就餐时间。”“当您在愉快,安全的用餐环境中用餐,而不是一味地讨价还价时,任何食物都可以成为舒适的食物。”

这个故事最初出现在“父母”杂志上,名为“与儿童食品和平相处”。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