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真实了解良好行为

时间:2021-01-31 11:01:14来源:

不合理:您6个月大的婴儿将安静地坐在汽车座椅上(或睡觉)三个小时。

合理:她可能会胡思乱想,尤其是在您交通拥堵的情况下。你们中的一个可能不得不坐在她旁边唱歌或寻找其他方式来保持她的娱乐。

不合理:您的4岁小孩子在他的学龄前剧中扮演“伊斯蒂·比西”蜘蛛很可爱。

合理:当您在第一排中使用摄像机等待时,他会变得歇斯底里,并拒绝走上舞台。

不合理:您2岁的孩子将是姐姐婚礼上最可爱的小花童-走过过道,像天使一样合影留念。

合理:她会被所有的注意力所淹没,需要您将她抬下过道,摆出很少的集体照,并且在晚餐前会脱衣服。

不合理:在白天您最终放弃尿布后不久,您的孩子将可以穿上他的内裤整夜入睡。

合理:便盆训练通常分为两部分:白天和夜间。他整夜干燥可能要几个月甚至几年。

不合理:您3岁的孩子将坐在桌旁享用家庭聚餐,并聆听成年人的谈话。

合理:她可能只持续15分钟。给她一个玩具或一本图画书以使她开心,或让她从桌子上被原谅。

更加不合理的期望

不合理:如果您对9个月大的孩子说要拒绝做危险的事情时,他会感到震惊,然后立即停下来。

合理:他会停下来,对你微笑,然后继续尝试咀嚼灯丝。您必须将他抱起并移动他。

不合理:当您一起漫步在购物中心时,您的18个月大的孩子会握着您的手。

合理:她将向前奔跑,探索她获得的任何机会。带上你的婴儿车。

不合理:您4岁的孩子会耐心地坐着,看着堂兄打开他的生日礼物。

合理:他会害怕,因为他没有得到任何礼物,他想为他拆开生日男孩的礼物。

不合理:您将可以与22个月大的孩子一起参加成人度假聚会(尤其是在主持人鼓励您带她陪伴的情况下)。

合理:如果房子里有楼梯,您将花费全部时间在蹒跚学步的孩子后面的台阶上走来走去。而且您可以忘了吃饭。

不合理:您6岁的孩子可以接听电话,说:“我要妈妈。”

合理:通常来说,这是一个长嘴巴,拿起电话然后决定挂断电话后,她突然变得无语了。

不合理:您3岁的孩子将永远记得说“请”和“谢谢”,尤其是当她和祖父母在一起时。

合理:您可能必须先提醒她一千遍,然后她才能自动执行(然后您仍然需要时不时地轻推她)。

不合理:您受便盆训练的学龄前儿童便便后便可以擦拭自己。

合理:他需要您(或他的老师)为他做。

最初发表在2007年10月的《父母》杂志上。

相关功能:

开始使用Groovy!如何与孩子扎染55种清除杂物的方法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