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7部我们爱的孩子的LGBT图书

时间:2021-01-31 11:01:13来源:

在任何书商的网站上浏览,都会发现一长串有关同性父母子女的书籍。有些尝试解释孩子是如何怀孕或领养的,另一些则向孩子保证,拥有一个不同的家庭是可以的。

作为一个同性恋父母,我很高兴看到这个清单,但是我买给我4岁的孩子的书并不是关于拥有同性父母,成人关系或政治​​正确性。相反,他们是关于孩子做孩子的事情和思考孩子的想法,而他们的两个妈妈或两个爸爸在这里和那里突然出现,因为父母倾向于不时这样做。

关于儿童读物的一件好事是,他们通过规范儿童的经历来建立自信。就像有异性父母的孩子读的书能反映他们的家庭,而不是以父母的关系为书的重点一样,同性父母的孩子也会从阅读像他们一样的家庭的书中受益。但是,当然,孩子们最喜欢的书都集中在幼儿几乎只在乎的一个主题:自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