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ia和Tamera:姊姊姊姊

时间:2021-01-31 14:01:02来源:

Tia Mowry-Hardrict和Tamera Mowry-Housley都长大了。我们在热门电视连续剧《姐姐》中爱上了可爱的少女,他们现在在Tia&Tamera出演,这是一个真人秀节目,讲述了双胞胎如何在演艺事业与婚姻和母性之间取得平衡。他们一起在电视电影中表演(最近在《双人婚礼》中),也曾在单独的电视节目中表演(在《游戏》中的《蒂娅》和《室友和壮士》中的《女友》和《塔梅拉》)。两位女演员也分娩了一年,分别是2011年6月的Tia和Cree Taylor Hardrict,2012年11月的Tamera和Aden John Tanner Housley。他们最近启动了一个网站TiaAndTame​​raOfficial.com,该网站是一个专注于家庭,健康,家庭,时尚等等的在线社区。

塔玛拉,你是新妈妈。恭喜你!谁是您的建议对象?

成为一个妈妈真的让我陷入困境。我请包里有这份工作,因为我照顾了我的兄弟和侄子。没门!

我有三个人。我请妈妈确保一切正常。例如,我没有为婴儿痤疮做准备。我妈妈告诉我这很典型。谁知道?我转向姐姐,看看我的侄子Cree是否经历了亚丁经历的同样事情。因为她的儿子比我的儿子大一点,所以我也请她找出期望。我还有一个朋友,他是一名夜班护士和一名导乐。她非常擅长定期安排婴儿并让他们遵循睡眠方式。

你们每个人的母亲是什么样的?

Tia:这是我有过的最神奇的经历。有了孩子,这是一个祝福,也是一个奇迹。但是,这是我做过的最难的事情。我现在负责这个小人物。我负有培养,照顾和教导的巨大责任。我所做的一切,我都会付出110%。

塔梅拉:对我来说,这是我获得过的最具挑战性和最美丽的奖励。

您阅读或使用了哪些书籍或工具来指导您?

Tia:怀孕时我读了很多书,因为我想知道我的身体正在发生什么。现在我是妈妈,我一直在上网。我是PeopleBabies.com和CelebrityBabyScoop.com的忠实拥护者,因为它们使我可以阅读许多妈妈的不同经历。我发现这些网站对我自己的母亲之旅很有帮助。

塔梅拉:我的手机上有一个名为Baby Connect的惊人应用程序。它确实有助于我跟踪亚丁的情绪,进食和尿布时间表。

说到建议,你们正在启动一个新网站,该网站将为妈妈们提供有用的信息。告诉我们更多有关它的信息。

Tia:在这里,女性可以学习其他女性的孕产经历,成为自己最好的妈妈。我们希望这为妈妈们提供一个交流思想的渠道,让他们了解他们想了解更多的话题。我们还将讨论风格,锻炼趋势以使您的身体恢复健康,健康食谱,姐妹情谊和家庭关系。

塔梅拉:还有一节介绍如何计划一个很棒的家庭郊游或如何找到一个适合儿童的餐厅。这是妈妈们交流的地方。我希望女性每天都能学到新东西。

对您和您的儿子而言,最佳的结合活动是什么?

Tia:哺乳。当我护理Cree时,这是有史以来最好的感觉。那些时刻使我们更加亲密,给我带来了很多幸福。我还喜欢在Cree睡觉时依sn在他旁边。我喜欢与他亲近,因为我知道这些时刻不会永远持续下去。

塔梅拉:护理我绝对喜欢起初这是具有挑战性的,因为我们俩都需要学习例程以及如何去做。这些时刻之所以如此特别,是因为我和亚丁一起学习了如何一起工作。

您与男孩一起上了哪些有益于他们成长的课程?

Tia:我刚刚在Pint Sized Kids上了一堂课。我认为,重要的是要教您的孩子小时候的社交活动。我还认为,课堂可以促进教育,这对于年轻的孩子来说非常有用。最近,我们一起参加了手语课。尽管Cree不能口头表达他想要的一切,但他确实学会了如何通过双手进行交流。他还喜欢音乐和游泳课。

塔梅拉:我们刚在名为Pump Station的地方报名参加了Mommy&Me课程。我们也要让亚丁参与一个游戏小组,因为现在必须奠定基础,以建立他的社交能力,这一点很重要。

你们俩都被引述为父母是团队合作。您和您的丈夫如何处理照顾您的小孩子的琐事?

Tia:我们公开谈论谁在做什么,然后制定时间表。例如,如果我做晚餐,我丈夫会打扫卫生。我们还通过创建轮换流程来轮流使用,例如,如果Cree醒来且无法入睡,谁会在半夜起床。

塔梅拉:我让我的丈夫亚当(Adam)参与其中,因此他不会感到被排斥。例如,亚当有他的“爸爸和我”时间,其中包括亚当每晚在我将牛奶倒入瓶中的时候向亚丁洗澡。亚当然后在睡觉前喂养他。

关于父母身份的最大误解是什么?

Tia:人们总是说它是如此的美妙。是的,但是我发现大多数人倾向于忽略它的难易程度以及哭泣的瞬间。我只是希望人们对这些感觉更加诚实,所以当您体验到它们时,您不会对此感到内gui。并非每时每刻都是微笑和咯咯笑。育儿无疑具有一些挑战性的时刻。

版权所有©2013 Meredith Corporatio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