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婴儿奶粉中有糖吗?

时间:2021-01-31 13:01:06来源:

如果您阅读婴儿配方奶粉背面的标签,则会发现一些可能使您惊讶的成分,例如玉米糖浆和蔗糖。这些听起来很像添加糖,这是您在其他包装食品中要避免的那种东西。那么,为什么会出现该问题?您是否应该尝试寻找一个没有该公式的公式?

第一件事:这些成分不像在饼干中那样被视为添加了糖。它们充当碳水化合物,您的宝宝需要这些能量来促进能量和生长。婴儿无法消化纤维等复杂的碳水化合物,因此配方食品中的碳水化合物必须简单易分解。

母乳中的碳水化合物是乳糖(与牛奶中天然存在的糖相同)。许多制造商在配方奶粉中都使用乳糖作为主要碳水化合物源,以模仿母乳的成分,因为它易于消化。

但是也可以使用其他糖。例如,减少乳糖或无乳糖的配方食品(包括大豆配方食品,专为早产儿设计的配方食品和某些“敏感”配方食品)使用其他简单的碳水化合物(包括玉米糖浆和蔗糖)来维持正确的碳水化合物含量,Bridget Young博士解释说,罗彻斯特大学的认证哺乳顾问和儿科学助理教授。她补充说,这些碳水化合物也可用于部分水解的配方中,以掩盖分解蛋白质所产生的独特气味和风味。

美国婴儿营养委员会主席玛迪·芒特福德说:“所有这些碳水化合物均已通过临床研究表明,并且经过多年的消费者使用是安全的,并能支持婴儿的正常生长发育。”“婴儿配方奶粉是监管最严格的食品,必须符合监管机构设定的严格安全和质量标准。”

您不会在配方的营养成分面板上看到像其他食物和饮料一样列出的糖分含量。根据FDA的规定,婴儿配方奶粉有自己的标签要求。制造商必须在面板上声明总碳水化合物并将其列在成分清单中,但不要将“糖”分解为糖。请记住,糖在配方中用作碳水化合物和营养的来源。

那么,这一切在您购买配方奶粉时意味着什么?如果您是从零开始,Young建议您尝试寻找主要使用乳糖的配方(在成分表中会列在较高位置),除非您需要减少乳糖的配方。尽可能避免使用以最甜的简单碳水化合物蔗糖为主要碳水化合物的配方,因此您的宝宝不太喜欢非常甜的口味。在欧盟,婴儿配方食品实际上不允许使用蔗糖,除非水解蛋白配方食品中的蔗糖含量很少。乳糖是一堆中最甜的碳水化合物。

Young表示,如果您的婴儿已经在食用确实含有蔗糖的配方奶,并且状况良好,那就不要吃了。她说:“如果您的婴儿正在蓬勃发展,那么您已经找到了适合他或她的完美配方。”换配方奶粉对婴儿可能很难。请记住,母乳也很甜,因此从一开始,母乳喂养和配方喂养的婴儿都会接触到甜味。

请记住,婴儿配方食品中使用的玉米糖浆与高果糖玉米糖浆不同。玉米糖浆分解为葡萄糖,而HFCS分解为葡萄糖和果糖(正是果糖引发了对HFCS的担忧)。

如果您担心婴儿的配方食品或对成分有疑问,请咨询婴儿的儿科医生或营养师。

Sally Kuzemchak,MS,RD,是注册营养师,教育家,也是两个妈妈的妈妈,他们在Real Mom Nutrition上发表博客。她是《 101种最健康的儿童食品》的作者。她还与《烹饪之光》合作编写了《晚餐时间生存指南》,这是一本针对忙碌家庭的食谱。您可以在Facebook,Twitter,Pinterest和Instagram上关注她。在业余时间,她会装卸洗碗机。然后再次加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