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与南希·奥德尔(Nancy O'Dell)的名人聊天:杰西卡·阿尔芭(Jessica Alba)

时间:2021-01-31 13:01:02来源:

南希·奥德尔:您与他人共同创立了诚实公司,这是一项向家庭交付无毒婴儿和家庭用品的订阅服务。您是如何对环保产品感兴趣的?

杰西卡·奥尔芭(Jessica Alba):我创建公司完全是出于我作为父母的需要。我个人关心的是我婴儿的安全。我担心石油基化学物质存在于从洗发水到尿布中的吸收性材料的各个方面,并且与肥胖,自闭症,多动症和儿童癌症等健康问题相关。

我们刚刚发布了三种新的清洁产品。我做了所有的香精,因为我有点精油怪味:我们的香气清新,干净,清淡。您将很高兴将它们喷在整个房屋上,而不必担心婴儿或自己生病。

您希望妈妈从您的书中得到什么信息?

生态家仍然可以是丰富多彩,有趣和折衷的。另外,我想鼓励妈妈提出问题并阅读标签。当我第一次成为母亲时,那是我最大的惊喜。我什至不知道这甚至是一个问题!

您的盘子上摆满了很多东西,但您似乎并没有感到疲倦。您如何平衡这一切?

嗯,我不知道!天啊。我太可怕了!我总是觉得自己在折衷。但是,我的首要任务实际上在于我的孩子们及其健康和福祉。因此,只要我的孩子过得好开心,我就将其他所有事情都解决了。

你从妈妈那里学到了什么?

真正平凡的事情是我一天中最好的部分,例如向女孩们读故事或与他们一起唱歌。如果我不在半夜偷她入夜,那么荣誉是我早上进入我房间的第一件事。我的完美理念肯定已经改变。完美是有缺陷的,接受它并尽力而为。否则你会发疯。

在今晚的娱乐节目中观看南希。直接在facebook.com/NancyODellsPage与Nancy聊天。在Amazon.com上购买Jessica的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