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孩子们可以志愿服务的好方法:2013年FamilyFun志愿者竞赛优胜者

时间:2021-01-31 13:01:03来源:

“从事园艺的东西可以带给人们最好的东西-每个人都想参与其中。”

-南希·温泽尔

2013年FamilyFun /迪士尼“变革之友”志愿者大赛的获胜者知道,尽管志愿服务主要是为了帮助有需要的人,但它对家庭产生了深远的影响。12岁的艾玛·布什曼(Emma Bushman)在谈到家人的饼干烘烤工作时说:“这确实使我们联系在一起。”“我们是我们都充满激情的更大事物的一部分。”有这么多令人印象深刻的项目可供选择-为有需要的人建造社区花园,为结巴的孩子建立夏令营-我们很感激能与On一代合作以协助进行判断。最后,我们的四位大奖获得者(每人从沃尔特迪斯尼公司获得了5,000美元的慈善选择)和五位一等奖获得者(为他们的慈善机构获得了1,000美元)的创造力,奉献精神和辛勤工作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是他们鼓舞人心的故事。

播种希望

来自华盛顿Walla Walla的Wenzel家族

南希·温泽尔(Nancy Wenzel)总是有一个绿色的拇指,因此当一块土地在教堂外闲置时,一个想法开始萌发。南希,她的丈夫史蒂夫(Steve)和15岁的女儿凯蒂(Katie)和13岁的艾玛(Emma)意识到他们所在地区的许多家庭都需要食物,就开始了创建社区花园的任务。

随着Wenzels邮寄传单,申请赠款并通过在慈善早餐会上筹集资金,该项目得以发展。在六个月的时间里,他们建造了26张高架床,一个大门和两个乔木。他们与大家庭,童子军和当地大学生一起,清理了附近溪流中的入侵物种,并用原生灌木,树木和多年生植物进行了重新种植。最后,他们增加了人行道和长凳,创造了一个宁静的庇护所。南希说:“从事园艺的东西可以带给人们最好的东西-每个人都想参与其中。”

为了实现使用有机耕作技术的目标,温泽尔一家人在冬季将自己的床铺上了农作物,以丰富土壤。到夏天,他们将种南瓜,西红柿,豌豆,胡萝卜,甜菜和卷心菜,以供四个食物银行的家庭食用。然而,温策尔人已经通过锤击,挖掘和除草获得了丰厚的回报。“我们从小就学到了新东西,并且一起工作,”艾玛说。“我们现在离我们更近了。”

奖金计划:假设教堂的食品储藏室社区花园

心动艺术

来自亚利桑那州凤凰城的咖喱家族

“我们甚至向最小的孩子展示小手势可以大有帮助。”

-金伯利咖喱

去年秋天,金伯利·库里(Kimberly Curry)创立了“大爱小子”(Big Hearts,Little Hands),这是一个面向儿童及其家庭的社区服务俱乐部。在考虑小组首场活动的想法时,她考虑了孩子们最擅长的事情。她决定做艺术。金伯利与丈夫罗伯特(Robert)及其狂热的年轻艺术家温斯顿(2岁),5岁的诺埃尔(Noelle)和6岁的斯坦顿(Stanton)6岁,组织了非洲艺术拍卖会,这是一场儿童艺术品拍卖会,旨在使非营利组织营养不良的花生酱项目受益非洲的儿童。通过Facebook,口口相传和他们的社区报纸对活动进行宣传,Currys收集了来自100多个孩子的近300幅绘画。充满乐趣的星期六带来了1,400美元,足够一个村庄养活一年。

服务俱乐部每隔一个月举行一次易于执行的活动。参加活动的孩子可以是任何年龄(大多数年龄在3至8岁之间),任何家庭都可以通过俱乐部的Facebook页面建议服务行为。金伯利说:“我们甚至向最小的孩子展示小手势可以带来很大的帮助。”

俱乐部最近举办的情人节派对特别让Currys感动了:一个是为无家可归的孩子们准备的,另一个是为年轻的缅甸难民准备的。大手心,小手乐队的成员组织和玩游戏,提供点心和分发自制的情人节礼物。金伯利说,每次聚会结束时,许多俱乐部的孩子们和他们的客人都牵着手。斯坦顿说:“我们成为了朋友。”

奖金计划:花生酱项目

做饭亲密

来自俄亥俄州辛辛那提的布什曼一家

“这让我感到很高兴,可以帮助孩子们并更多地了解他们的生活。”

-艾米·布什曼

艾莉森·布什曼(Alison Bushman)和她12岁的双胞胎艾米(Amy)和艾玛(Emma)一直很喜欢一起烤饼干。在无家可归者庇护所做志愿者之后,他们决定帮助其他家庭体验在厨房里做回忆的乐趣。

现在进入第四年,Bake Me Home计划提供的手提袋中装有自制的燕麦片巧克力曲奇混合物,20美元的杂货卡,烘焙用具,牙刷和牙膏等。这些袋子(到目前为止,约有1200个)用于寄养房屋,食品银行和客户,使他们无家可归,遭受重创的妇女庇护所永久居住。“当我们交付第一批行李时,庇护所的工作人员非常高兴!”艾米(Amy)和她的妹妹一起坐在Bake Me Home董事会中。“这让我感到很高兴,可以帮助孩子们并更多地了解他们的生活。”

确实,随着布什曼人越来越了解地区家庭的特殊需求,他们扩大了“烤我家园”的外展工作。现在,在200多名志愿者的帮助下,他们为收容所中的人们制作了裱框的全家福,并向伊拉克和阿富汗的部队运送了带有饼干的护理包。为了鼓励志愿服务,他们向从事服务项目的孩子提供赠款。

Alison认为成功的要素之一就是简单。“谁不喜欢Cookie或全家福?我们的使命是与人们对话。”她说。该组织也将重点放在家庭时间上。艾玛说:“我们帮助的家庭可能住在避难所中,但他们就像我们一样:他们想花时间在一起。”

奖金计划:烤我回家

提高声音

来自密歇根州双子湖的Nykamp / Raynor一家

六年前,朱莉·雷诺(Julie Raynor)和宝拉·尼坎普(Paula Nykamp)的女儿凯莉(Kylie)当时只有2岁,她从小睡中醒来,突然口吃严重。碰巧的是,朱莉(Julie)是言语病理学家,但是当她和宝拉(Paula)为孩子们寻找本地资源时,专家称之为流利性问题,没有太多选择。因此,在专家Kristin Chmela和其他社区成员的帮助下,一家人建立了Camp Shout Out:一个为结巴的孩子设立的夏令营。

朱莉说:“有些孩子甚至不知道其他孩子口吃。”“我们的营地是他们的空间。”

现在已经是第三年了,“呐喊营”在密歇根州霍尔顿风景如画的先锋径营地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8至18岁的儿童参加传统的营地活动,并与语音专家进行交流,以提高沟通能力。

董事朱莉(Julie)和克里斯汀(Kristin)在全家人的帮助下,一年四季都忙于物流。凯莉(Kylie)和她的姐姐乔丹(Jordan)12岁,帮助他们策划手工艺品和活动。凯莉(Kylie)还是Camp Shout Out的官方摄影师。

夏令营一周中最感人的时刻之一就是闭幕式,当孩子们在工作人员和父母的观众面前走开玩笑,说声谢谢或分享最喜欢的夏令营体验时。对于许多孩子来说,这是他们第一次在公共场合讲话。能够正常流利的Kylie说:“看着孩子们不怕说话真是太酷了。他们都有不同的话要说。”

奖金计划:营喊

我们的头奖得主

这五个家庭分别从迪斯尼公司获得了1,000美元的捐款,以捐赠给他们选择的慈善机构。

俄亥俄州北广州的公园家庭:贫困儿童蜡笔

当5岁的华纳公园(Warner Parks)表示要为有需要的孩子提供美术用品时,他的母亲詹妮弗(Jennifer)和父亲乔丹(Jordan)变得很有创造力。他们从约旦的学生那里收集了破碎的蜡笔,剥下了标签,然后将蜡笔融化在星形模具中。巧妙的结局:75支蜡笔供华纳公司在基督教女青年会收容所捐赠给儿童。

华盛顿朗维尤(Longview)斯奈德(Snyder)家庭:慈善曲奇销售

埃里卡·斯奈德(Erica Snyder)7岁那年建立了一个小巧的饼干架,为“下哥伦比亚帽”筹集资金,该公司为家庭和老年人提供各种服务。第二年,她扩大了自己的努力。她的妈妈希瑟(Heather),她的父亲罗德(Rod)和兄弟(13岁的杰里米(Jeremy)和15岁的卡梅伦(Cameron))以及其他家庭全都参与其中,为埃里卡(Erica)筹集了1,000美元。当地的支持者与资金相匹配,Snyders最终以$ 2,000的价格购买了Cap's Meals on Wheels计划。

纽约桑伯恩的托伯家族:全包剧院

小时候,梅利莎·托伯(Melissa Tober)整个夏天都在社区剧院上舞台。作为母亲,她想给11岁和15岁的女儿艾莉森(Allison)和奥利维亚(Olivia)同样的经历。因此,托伯斯家族拉开了他们自己的剧院团体In Good Company Productions的帷幕。这个拥有9年历史的组织无需花钱就可以加入,每个参加试镜的人(大约100个孩子)都可以发挥作用。他们多年来上演的节目包括安妮(Annie)和彼得潘(Peter Pan)。

南卡罗来纳州斯巴达堡的萨马格家族:SonShine俱乐部

每三个星期六,Ani Samargian和她的孩子(9岁的Aiden和10岁的Abby)都会在SonShine Club(该中心为从事特殊活动的成年人提供一系列活动-包括手工艺品,音乐和实地考察)担任志愿者。需要。家庭的一对一关注不仅可以帮助该计划的参加者建立友谊和自信,还可以给他们的看护者一些宝贵的休息时间。在两次探访之间,全家人就他们可以与SonShine朋友一起做的手工艺品和活动集思广益。

威斯康星州埃文斯维尔的克鲁尔家族:多发性硬化症募捐

六年前,海蒂·克鲁尔(Heidi Crull)的妈妈得知她患有多发性硬化症(MS)。不久后,一个家庭朋友也接受了同样的诊断。因此,海蒂(Heidi)和丈夫杰里米(Jeremy)分别是5岁的布林利亚(Brynlea)和9岁的贝林(Baylin),海蒂(Heidi)的父母,姐姐和sister子开始为美国国家MS协会威斯康星州分会筹款。这个家庭参加了筹款活动,组织了轮滑和保龄球派对以及两次“泥泞”奔跑,并为他们的分会年度拍卖制作了礼物包。到目前为止,该家庭已筹集了75,000美元。

最初发表在2013年5月的FamilyFun杂志上。

家庭乐趣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