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乳品皇后推出“星际漩涡”的全新银河系奥利奥暴风雪

时间:2021-01-31 13:01:12来源:

乳品皇后号(Dairy Queen)为迎接月球登陆50周年做准备,采用了抗重力的款待。

周一,快餐连锁店宣布了新的零重力暴雪,以纪念7月份发生的历史性事件,尽管现在暴雪已经在商店中上市。

有关:本冰淇淋可以帮助您更好地睡眠,因此请抢一把勺子

根据最近的新闻报道,暴雪“由奥利奥饼干块,闪闪发光的宇宙漩涡和甜蜜的棉花糖馅料制成,再加上我们举世闻名的软冰淇淋(冰淇淋),再撒上彩色的银河系。”

“美国自近半个世纪以来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以来,消费者对外层空间的坚定兴趣一直保持不变,”美国乳业皇后公司营销执行副总裁玛丽亚·霍坎森说。“球迷们可以通过零重力暴风雪来满足他们的想象力和味蕾–将他们的红勺太空船送入美味的虹彩软银河系。”

2019年7月20日是1969年美国登月50周年,当时NASA的Buzz Aldrin和Neil Armstrong成为首批踏上月球表面的人类。

新暴雪发布消息后,奥利奥(Oreo)和乳业皇后(Dairy Queen)的官方Twitter帐户对零重力概念有些兴趣。

像所有暴雪一样,新添加的产品在颠倒的情况下仍会保留在原位,并且可以颠倒地使用-否则客户将免费获得下一个。

这绝不是第一个这样的冰淇淋特技,DQ于5月用“皇家婴儿暴风雪”庆祝了哈里王子和梅根·马克尔的儿子的诞辰,并在过去的假期里庆祝了奥利奥热可可暴雪。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