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些名人设计的铲刀不会让孩子饿肚子,是一个异想天开的台面必备品

时间:2021-01-31 13:01:07来源:

由Olivia Munn设计。|

威廉姆斯·索诺玛(Williams Sonoma)的新名人设计小铲系列,不仅提供美味的餐点和有趣的厨房细节,还为餐桌带来了更多乐趣。深受粉丝喜爱的厨具和家居装饰公司正在庆祝他们的第七个年度计划,其中包括一系列带有一些非常有名的个人涂鸦的刮铲,从而使No Kid Hungry受益。

由Giada De Laurentiis设计。

每把铲子售价14美元,所有收益的30%将用于在美国消除童年饥饿的全国性运动。威廉姆斯·索诺玛(Williams Sonoma)的目标是筹集250万美元,这可以为需要帮助的儿童提供近2500万顿饭。

有关:威廉姆斯·索诺玛(Williams Sonoma)拥有新的哈利·波特烹饪工具系列,我们已经在厨房里

由Carson Daly设计。

每把锅铲都具有独特的魅力,几乎就像您要从名人创作者手中获得个性化的手工艺品一样,这要归功于每一个真正的设计。烹饪狂热者可以在Giada,Duff Goldman和Ina Garten的陪同下享用晚餐,以期能激发您的美味佳肴。

由Duff Goldman设计。

对于厨房严格装饰的微波晚餐专家,我们可以建议使用Carson Daly,Gwen Stefani,Kevin Bacon或Laila Ali锅铲吗?奥利维亚·蒙(Olivia Munn)的“ bonappétit”设计可能会使蛋糕印得最可爱,更不用说对任何爱狗人士来说都是完美的选择。

有关:Le Creuset和迪士尼推出了厨艺系列,这是完美食谱

威廉姆斯·索诺玛(Williams Sonoma)总裁珍妮特·海斯(Janet Hayes)在新闻稿中说:“自从我们开始与No Kid Hungry合作以来,我们看到的统计数字已经从美国面临饥饿的五分之一的孩子变成了六分之一的孩子。”“我们致力于与No Kid Hungry合作,以消除美国的童年饥饿。我们感谢我们的客户,同事和公司合作伙伴,他们的慷慨捐助已经帮助筹集了超过550万美元的资金,并提供了超过5500万顿饭菜,以帮助全国各地有需要的儿童。”

由Ina Garten设计。有关:6项厨房升级不会破坏资金

我们都知道您的厨房可以总是再使用一台有趣的设备,看起来效果不错,现在您可以放心购买。即使您是世界上最糟糕的厨师,您也可以为自己饱饱的肚子而感到自豪,这满足了另一个需要帮助的孩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