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王室分享了他们最喜欢的圣诞曲奇的食谱!了解如何今天烘焙一批

时间:2021-01-31 13:01:16来源:

即使您没有在白金汉宫度过圣诞节,您仍然可以享受与王室相同的甜点。上周六,王室分享了他们最喜欢的圣诞曲奇食谱的视频。“皇家糕点厨师很高兴与您分享他们的“肉桂之星”食谱,以在圣诞节期间享用。“ ARoyalChristmas”,宫殿在标题中写道。

圣诞饼干由柑橘蛋白酥皮,杏仁粉,混合果皮,柠檬皮,肉桂粉和丁香制成。首先,将糖粉,蛋清和柠檬汁搅打成软酥皮。接下来,将细磨的杏仁,混合的柑橘皮,柠檬皮和香料加入蛋白酥皮中,制成可口的面团。将面团揉成一团,然后将更多的蛋白甜饼铺在面团上,然后切出并烘烤单个形状,例如星星和钻石。

追随者很快就会赞美错综复杂的切出饼干。“这些是瑞士传统的圣诞节曲奇饼,称为Zimtsterne :)非常高兴看到甚至王室也喜欢它!”一位用户写道。另一个人称饼干为“美味”,并写道:“谢谢您的食谱!我们今天要烤这些!”

当然,用户对于在视频中使用的特定曲奇切割器在哪里购买以及cookie保留多长时间存在一些疑问。尽管皇室成员没有透露切饼机的确切名称,但他们确实让用户知道“肉桂星将在密闭的容器中放置两个月。请享用!”

想尝试制作这些美味佳肴吗?您可以在皇室网站上获得完整食谱。

这个故事最初出现在marthastewart.com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