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如何在不打开烤箱的情况下制作格雷厄姆饼干姜饼屋村?

时间:2021-01-31 14:01:09来源:

今年不做饭,就可以破坏姜饼屋的假期传统!开始使用全麦饼干做的房子,然后将展示扩大到一个可爱的村庄和威利旺卡式的糖果阵列,开始真正的假期游戏。

从4个全麦饼干开始(每个4个部分):

对于侧板,将1个全麦饼干切成两半;对于前面板和后面板,将2个全麦饼干的短切角切成三角形,以形成一个峰值;对于屋顶,将1个全麦饼干切成两半。

使用画笔或刀子,将融化的白巧克力散布在前后面板的外边缘,然后安装侧面板。冷藏直至凝固,约10分钟。排列屋顶板,使它们在顶部汇合,使用巧克力作为胶水(它们可以延伸到整个房屋上)。装饰前至少冷藏10分钟。

对于皇家糖霜:混合糖食的糖,水和蛋白粉(按照包装说明)。将1/2杯糖霜转移到可重新密封的塑料袋中,将糖霜推向一侧。扭转袋子的其余部分,并用橡皮筋扎紧。剪下一个小角以结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