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需要知道的8种食品召回措施,以确保家人安全

时间:2021-01-31 14:01:05来源:

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夏季忙碌,一直在追踪和报告与危险(有时是致命)食源性疾病有关的成分。在下面,研究过去两个月中最广泛的八次食品召回事件,以确保自己和家人的安全。

1.花卉食品有限公司瑞士卷

大型烘焙食品公司Flower Foods,Inc.的新闻稿称,许多品牌的巧克力和奶油“瑞士”甜卷中使用的乳清粉可能已被沙门氏菌污染。受影响的产品已在沃尔玛(Walmart)下架。价值品牌),Food Lion和位于德克萨斯州的HEB杂货店,并包括以下品牌名称:Freshley夫人的Baker's Treat,集市广场和John Dessert上尉的老式面包。

了解有关瑞士劳斯莱斯召回的更多信息。

2.麦当劳沙拉

最新的CDC病例计数图显示,食用麦当劳色拉后,已有280多名顾客被诊断出患有环孢散菌(一种单细胞寄生虫引起的食源性病原体)。这家快餐店希望通过在爆发疫情的州停止沙拉销售并更换生菜混合供应商来控制疫情。

了解有关麦当劳沙拉召回的更多信息。

3.选择胡椒农场金鱼

召回了四种口味的鱼形切达干酪饼干,因为它们可能是由受沙门氏菌污染的乳清粉制成的。尚未报告任何疾病,但是Pepperidge Farm敦促小吃店扔掉或返还风味炸Xtra切达干酪,风味炸酸奶油和洋葱,用全谷物Xtra切达干酪烤的金鱼,以及混合Xtra切达干酪+椒盐脆饼的金鱼。

了解有关Pepperidge Farm金鱼召回的更多信息。

4.选择丽思饼干产​​品

在相关的乳清粉新闻中,Mondelez International(Ritz饼干的母公司)发起了自愿召回超过16种可能已被沙门氏菌污染的Ritz小食的活动。受影响的产品已在所有50个州出售,并且是包括奶制品在内的零食包装。

了解有关Ritz饼干三明治和Ritz Bits召回的更多信息。

5.凯洛格的蜂蜜S麦片

沙门氏菌也是凯洛格谷物大召回的根本原因。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要求消费者在诊断出70多人患有沙门氏菌后,扔掉所有盒装的蜜汁膨化的小麦谷物蜂蜜蜂蜜棒(无论日期或包装大小如何)。

进一步了解家乐氏(Kellogg)的Honey Smacks召回事件。

6.选择Del Monte预切蔬菜托盘

在多个加油站和杂货店出售的即食Del Monte快餐盘,包括西兰花,花椰菜,胡萝卜和莳萝蘸酱,导致78例确诊的孢子虫病病例,这是一种寄生性肠道疾病。相关产品的“最佳享受时间”日期为6月17日或更早,因此所有产品现在都应该下架。检查包装的日期以确认安全。

了解有关Del Monte召回的更多信息

7.Taco Bell Salsa con Queso

卡夫·亨氏(Kraft Heinz)回忆起罐子分离后有7,000例轻微的奶酪蘸酱,这是一个导致肉毒杆菌中毒的原因。不要用气味来判断罐子;而是检查“最佳使用时间”日期为2018年10月31日至2019年1月23日。

了解有关Taco Bell Salsa con Queso召回的更多信息。

8.进口蟹肉

避免进口的螃蟹,尤其是委内瑞拉的螃蟹,警告FDA和CDC。常见的蘸药和仰光可能含有溶血性弧菌,这种细菌会引起慢性呕吐,腹泻或危险的高烧。受感染的蟹肉也可能会污染厨房中的其他食物,因此,请查看一下海鲜桶的起源。

了解有关蟹肉召回的更多信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