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那么究竟什么是泡泡茶,对孩子来说安全吗?

时间:2021-01-31 16:01:06来源:

泡泡茶店现在很有趣且很新潮,尤其是在儿童和青少年中间。但是病毒式的新闻故事可能会让您想知道您的孩子是否应该完全避免喝酒。

最近有报道说,一名14岁的中国青少年因喝泡泡茶而在肚子里有100多个未消化的木薯“珍珠”,患有胃痛和便秘。

有关:咖啡店的饮料对儿童安全吗?

如果您还不熟悉它,那么泡茶通常会在杯子底部由一勺“珍珠”(由淀粉状木薯根制成的黑色耐嚼斑点)组成。将冷茶倒在上面,并与水果,牛奶,巧克力和其他调味料混合。它配有宽大的吸管,因此您可以在喝茶的同时吮吸珍珠(并咀嚼它们)。它有数十种鲜艳的颜色和有趣的口味,从百香果到花生酱,还拥有众多忠实的粉丝。

并不是说泡茶“珍珠”本身就是有害的。新闻故事中的女孩最有可能正在喝大量的泡泡茶(比偶尔喝的茶还多),而含淀粉的珍珠可能正在便秘。而且,如果您已经听说过有关珍珠含有致癌物质的传言,请注意,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说事实并非如此。

但是这里有一些需要考虑的问题:珍珠可能对小孩有窒息的危险。德国联邦风险管理研究所警告说,珍珠可能会被吸入-意外吸入肺中-尤其是四岁以下的儿童。由于增加了压力,通过吸管吸住珍珠会增加这种风险。

有关:医生在一个女孩的肚子里发现了100颗波巴茶珍珠

如果您的(年龄较大的)孩子喜欢泡泡茶或想尝试一下,偶尔喝杯也可以。但是请记住一些事项。首先,气泡茶可能含有咖啡因,因为它是用红茶或绿茶制成的,并且分批食用。一位消息人士称,一杯13盎司的泡泡茶中含有130毫克的咖啡因,这不少于相同量的咖啡。(读:孩子们应该食用咖啡因吗?)它更像是甜点,而不是健康的茶饮,类似于咖啡店的鲜奶油调料。泡泡茶还可以包装很多添加的糖,而且最大的泡泡糖摄入500卡路里以上的热量并不少见,大约是一个幼儿一天所需热量的三分之一。

因此,如果您停在泡泡茶店,请要求较低的甜度(通常可以选择范围)和最小的甜度(通常仍然很大!)。如果您担心珍珠,可以要求“点亮珍珠”或完全跳过它们。

Sally Kuzemchak,MS,RD,是注册营养师,教育家,也是两个妈妈的妈妈,他们在Real Mom Nutrition上发表博客。她是《 101种最健康的儿童食品》的作者。她还与《烹饪之光》合作编写了《晚餐时间生存指南》,这是一本针对忙碌家庭的食谱。您可以在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和Instagram上关注她。在业余时间,她会装卸洗碗机。然后再次加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