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如何在危机中帮助家庭

时间:2021-01-31 15:01:09来源:

我们都去过那里:朋友或家人正在面对艰难的处境,无论是重病的孩子还是突然失去配偶,我们都想提供帮助,但不知道如何解决。我们表示同情;我们说:“请让我知道我能做些什么。”我们可能会放弃一顿饭,但是很多时候,我们会感到无助,等待对方伸出援助之手。下次您遇到这种情况时,请考虑那些确实记住了真正有帮助的手势的家庭的想法。

想想基础

当她的丈夫突然离开家庭时,一位妈妈发现自己独自育有两个小孩。她说每个人都想带饭,但是最大的帮助是每周带她的主要食品的人。诸如面包和牛奶之类的杂货帮助她确保了女孩们每天早上放学前吃早餐,并吃点午餐。当她努力适应新的单亲家庭生活方式时,有一位朋友带上牙膏和卫生纸等洗护用品,减轻了她在工作和为孩子提供稳定的家庭环境之间进行差事的需要。

制作迷你电影节

蔡斯•琼斯说:“最好的事情之一是我的朋友给我带来了便携式DVD播放器,这样我就可以在治疗期间看电影。”乔斯·琼斯在大学期间被诊断出患有脑癌,现在经营着一家非盈利性的VS。癌症基金会(Cancer Foundation),一个致力于筹集资金对抗儿童癌症的组织。琼斯说,他的朋友在治疗过程中不断为他带来新电影。您可以通过借出自己的电影收藏或从Redbox亭中以不到2美元/晚的价格租借来降低成本。

让上车时间更轻松

一位母亲的孩子在6岁时被诊断出患有白血病,她说,她最大的挑战是在开车往返医院的过程中,要让她的另外两个2岁和4岁的孩子保持忙碌。她的朋友闯进来,在她的车上安装了DVD播放器。她说:“对我的其他孩子来说,这很有趣,因为他们一生中可能觉得自己并没有受到太多关注,这无疑使乘车去医院对我的压力减轻了。”

别忘了照顾者

蔡斯·琼斯(Chase Jones)的母亲朱迪思·琼斯(Judith Jones)说:“我们必须在没有表现出来的情况下做所有令人担忧的事情,以免让我们的孩子不高兴。“通常我们不会自理,所以给美甲沙龙或美发师特别的待遇。”

用你的话

您不必花钱来帮助需要帮助的人。朱迪思·琼斯(Judith Jones)说,任何人为她做的最好的事情之一就是当她的妹妹开始撰写有关大通(Chase)旅程的博客时。她解释说:“通过这样做,它减少了我们必须进行的这么多电话和个人通信。”这也是让人们了解蔡斯想要的事情的好方法,这样人们就可以在他们愿意时提供帮助。(CaringBridge.org允许您创建一个免费网站,以使您的圈子了解最新情况。)

躲在相机后面

生下女儿的一周后,林赛·布洛克(Lindsey Bullock)因车祸而受伤,腿部和臀部受伤,被送进医院。当时,新生儿照片是她最不关心的事情,但是将近一年之后,她很感激一位朋友考虑拍摄这些照片。不管孩子多大,父母都永远不会错过任何片刻,所以当他们无法自己做时,在电影中为他们捕捉一些。

记住兄弟姐妹

当孩子生病时,带他们的兄弟姐妹去郊游,就像在公园里度过一个下午一样,可能会对您大有帮助。朱迪思·琼斯说:“他们常常被忽视,感觉就像一切都围绕着姐姐或兄弟。”同样,生病,去世或以其他方式缺席的父母的孩子也可以从一些优质的时间中受益,他们可以在家呆几个小时。

版权所有©2013 Meredith Corporatio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