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饮食异常可能是自闭症的早期征兆

时间:2021-01-31 15:01:02来源:

尽早诊断自闭症很重要,因此孩子和家庭可以开始获得所需的帮助,治疗和支持。现在,新的研究表明,不寻常的饮食行为可能是儿童的早期危险信号,即使只有一到两岁。

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的研究人员发现,自闭症儿童的异常饮食行为比多动症和学习障碍等其他疾病的常见饮食行为高五倍,比“典型”儿童的常见饮食行为高出15倍。在对2,000多名儿童(平均年龄为7岁)的研究中,约70%的自闭症孩子有非典型的饮食行为,而只有13%的患有其他疾病的孩子和仅约5%的典型孩子。根据研究人员的说法,可以在生命的第一年就看到不典型的饮食,自闭症的孩子可以在15个月之内饮食更加有限。

研究人员在自闭症儿童中发现了一些不寻常的饮食行为,包括:

严重受限的品种:几乎所有患有自闭症儿童的父母都报告说,他们的孩子拒绝尝试新食物,并且大多数人吃的食物数量非常有限。孩子们趋向于平淡无味和中性的有色食品,其中一些最受欢迎的食品是谷物产品(如通心粉和奶酪,煎饼,谷物,比萨饼和PBJ)和鸡肉,尤其是金块。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医学院精神病学教授苏珊·梅斯(Susan Mayes)博士说:“自闭症儿童不喜欢变化,并渴望保持相同,这在包括进食在内的所有行为中都显而易见。”“通常的'自闭症饮食'包括谷物产品,例如面食和面包,以及鸡块。”

对食物质地过敏:自闭症儿童倾向于对质地光滑且呈奶油状的食物(如布丁),需要大量咀嚼的食物(如肉和生蔬菜)和有结块的食物(如燕麦片)更敏感。

刚性品牌偏好:有些孩子只接受一种特定品牌的食物,例如卡夫通心粉和奶酪或麦当劳的炸薯条。

皮卡:在这项研究中,仅在患有自闭症的儿童中发现了异食癖(食用非食物的物品,如蜡笔,肥皂和Play-Doh)。

父母报告的其他饮食行为:节制用餐时间的习惯(例如在进食前闻食物),并要求以某种方式呈现食物(例如放在特定的盘子上或食物彼此不接触)。

有关:关于挑食的三个神话

但现实情况是,大多数孩子都经过挑剔的饮食训练-而且很多孩子提出不合理的进餐时间要求。那么自闭症有什么不同呢?研究人员说,多种异常行为的存在是他们研究的关键区别。在这项研究中,四分之一患有非典型饮食行为的自闭症孩子有三种或三种以上的饮食行为(其他孩子中没有一个具有该数量)。另一个区别:许多有各种花园挑食的孩子往往最终会添加新的食物和质地,而自闭症的孩子则可能不会添加新的食物和质地,并且这些行为可能会持续到青春期和成年后。

研究人员说,这些进食行为,特别是与语言,社会或感官困难相结合的行为,为父母和医疗保健提供者提供了一条应当考虑进行自闭症评估的线索-尤其是因为早期诊断和治疗最终可能对孩子意味着更好的结局。

Sally Kuzemchak,MS,RD,是注册营养师,教育家,也是两个妈妈的妈妈,他们在Real Mom Nutrition上发表博客。她是《 101种最健康的儿童食品》的作者。她还与《烹饪之光》合作编写了《晚餐时间生存指南》,这是一本针对忙碌家庭的食谱。您可以在Facebook,Twitter,Pinterest和Instagram上关注她。在业余时间,她会装卸洗碗机。然后再次加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