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超过700磅由于可能的血液污染而被召回的生牛肉和猪肉

时间:2021-01-31 14:01:22来源:

美国食品召回约712磅。美国农业部食品安全与检验局(FSIS)周六宣布,将牛肉和猪肉产品中的可能产品污染。

FSIS在声明中表示,污染可能来自在产品生产过程中自伤的一名员工。

有关:召回近百种鹰嘴豆泥引起李斯特菌污染

7月18日生产的牛肉和猪肉制品被运往密西西比州,田纳西州,阿拉巴马州和乔治亚州的餐馆。它们被标记为“ EST。USDA检查标记内的“ 21103”。

据FSIS称,召回的品牌包括Stock Yard Angus,Cattleman's Selection,Patuxent Farms和SRA。

尽管进行了召回,但至今尚未报告这些产品有任何疾病。但是,任何担心受伤或生病的人都应立即联系医疗保健提供者。

FSIS还敦促收到这些产品的餐馆不再提供服务。召回的任何产品也应从冰箱和冰柜中扔出,或退回购买地点。

想要收件箱中的最新召回信息吗?订阅我们的召回警报通讯

FSIS将召回列为“ I类”召回,其定义为“在合理的可能性下,使用产品会导致严重的,不利的健康后果或死亡的健康危害状况”。

美国食品公司(US Foods)是全球领先的食品服务分销商之一,并与该国60多个地点的约25万家餐厅合作。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