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White Claw的新型含酒精的Seltzer的酒少,卡路里只有70

时间:2021-01-31 15:01:08来源:

我爱白色利爪,对此我感到零耻。它们以苏打水为基础,因此与大多数混合饮料相比,它们的果味浓郁而不会凝结和健康(它们的卡路里含量低,每罐仅含2克碳水化合物,并且不含麸质)。另外,这种细长的罐头便于携带,因此非常适合带到海滩,游泳池,后挡板和聚会上。

但是关于白爪最好的部分是各种令人惊奇的口味。当前的口味包括黑樱桃,红宝石葡萄柚,天然石灰,覆盆子,芒果和纯硬苏打水。但是今天White Claw宣布他们将在其阵容中添加三种新的果味口味:橘子,西瓜和柠檬。(跟我说:YASSSSSSSS!)

有关:White Claw推出了3种新口味,正好赶上温暖的天气

根据媒体发布的消息,橘子的味道就像清新的柑橘,“比酸甜一点”。西瓜具有明亮,成熟的水果风味,并且“味道清爽爽口,而不是糖浆糖果”。White Claw的新柠檬味显然已经开发了两年多,并且媒体发布的消息说,纯净,脆脆的柑橘味是“使用冷榨技术和家庭农场手工挑选的柠檬开发而成的”。虽然从农场到罐头的柠檬的故事似乎对与大学生相关的豪饮来说有点多余,但如果我说我不想尽快尝试,我会撒谎。

三种新口味将以12种装的形式加入White Claw Mango,并将在全国范围内的零售商处以16美元的价格出售。(您可以使用他们的商店定位器工具查找最近的商店。)

有关:TikTok上的每个人都在制作白爪雪泥—这是操作方法

根据White Claw所说,这些风味来自“通过社交媒体成千上万渴望和热情的消费者对风味的要求大量涌现”。

即使“当您用爪子喝酒时他们也没有法律”,我们还是鼓励您负责任地享受这些新口味。

本文最初出现在EatingWell.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