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星巴克首次亮粉“龙饮”作为新的永久菜单项

时间:2021-01-31 15:01:14来源:

放开,喝点粉红色!

星巴克刚刚推出了一种果味,鲜艳的粉红色饮料,非常适合夏天-而且完全值得Instagram使用。

“龙饮”是果汁,芒果和火龙果的混合物。从周二开始,该饮料将加入美国和加拿大所有星巴克商店的永久菜单。

火龙果饮料是该公司夏季新产品的一部分,还包括一些粉丝最喜欢的饮料的返还:摩卡饼干碎屑星冰乐和焦糖丝带酥脆星冰乐都将在周二重回菜单!

摩卡饼干碎Frappuccino配奶油和巧克力饼干碎,再加上摩卡酱,星冰乐片,咖啡,牛奶和冰块。然后在饮料上撒上更多的鲜奶油和饼干碎。

同时,焦糖色带紧缩星冰乐的基础是鲜奶霜和深色焦糖酱,然后是焦糖酱与咖啡,牛奶和冰的混合物,再加上-鲜奶油和焦糖毛毛雨。

周二也标志着星巴克著名的S'mores Frappuccino(一种去年夏天停止销售的流行夏季饮料)的回归。在美国和加拿大的参与商店中,星冰乐将在有限的时间内提供。

S’mores Frappuccino融合了棉花糖的生奶油,牛奶巧克力酱,咖啡,牛奶和冰块,再配上更多的棉花糖生奶油和松脆的全麦饼干碎成经典风味。

不仅仅是新饮料:星巴克还在夏季菜单中增加了两种食物选择。永久性菜单中加入了烤奶酪三明治,里面夹有三奶酪混合的脆皮酸面团,而新的Baja Black Bean Veggie Wrap(黑豆,莎莎酱和混合蔬菜制成的玉米饼)则在有限的时间内提供。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