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冷静的纪律方法

时间:2021-01-31 17:01:05来源:

当您的孩子投球或因沮丧而沸腾时,您可能会认为这种行为随年龄而增长。确实,弄清楚如何调节所有这些原始的情绪需要花费时间。但这并不意味着你不能教他如何在此过程中培养更多的禅宗态度。首先向他介绍正念,这是一种古老的传统,它使用呼吸和感觉技术来解决紧张的神经并增强耐心。越来越多的研究表明,它对身体健康和心理健康具有有益的作用。由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Mindful Schools)和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进行的一项此类研究表明,对孩子们进行正念教学可以提高他们的注意力,并使他们更加镇静。

“正念教孩子们注意自己和周围的世界,”《正念孩子》的作者苏珊·凯瑟·格陵兰说。有了正念,孩子们就可以学会以建设性的方式引导自己的冲动。

向幼儿介绍正念的关键是保持正念和乐趣。在下面的示例中,这些技术被视为游戏的框架,在某些情况下,玩具将这些概念变为现实。请记住,虽然5岁及以下的孩子需要一个成年人来提示他们使用这些技术,但他们最终会发展自己独立实施这些技能的技能。下次当您面对类似情况时,请尝试正念。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