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的孩子胀大的4个原因以及如何提供帮助

时间:2021-01-31 16:01:23来源:

您的妈妈朋友之间可能有很多腹胀的感觉,但是谈论的可能是他们自己的牛仔裤太紧,而不是孩子的肚子。事实是,孩子也绝对会胀大腹部,并且随之而来的是所有不适。他们只是没有话要告诉你。消化健康专家,新书《腹胀的低语者》(Bloated Belly Whisperer)的作者塔玛拉·杜克·弗洛曼(Tamara Duker Freuman)说:“孩子们没有语言将其​​描述为腹胀。”“他们会说肚子疼或肚子疼。”

下次您的孩子抱怨腹部疼痛且肚子看起来浮肿时,请考虑以下可能原因之一:

1.她吞咽着空气。吞咽多余的空气,称为气吞,不仅会引起腹胀,还会引起恶心和食欲不振。弗雷曼说,有些孩子在焦虑或担心时有吞咽多余空气的紧张习惯。(如果其他人喜欢吃口香糖,他们可能会大口吃)。

如何帮助:您可以通过教他们深呼吸技术来帮助您的孩子解决后顾之忧(与我的小儿子(担心的我们一起使用冥想应用程序))。Freuman说,与此同时,非处方的二甲硅油,也就是您在给婴儿时给孩子的气滴中含有的相同成分,可以帮助她感觉更好。

2.她便秘。这在孩子中是一个巨大的问题,但通常不会引起父母的注意,特别是如果孩子年纪大到可以独自使用浴室的话。一种常见的触发条件:孩子们可能会因为他们在学校使用洗手间感到不舒服而拒绝(或者,对于年幼的孩子,他们拒绝如厕训练)。这会导致排便疼痛,便秘和腹部发硬,肿胀。

如何帮助:Freuman建议向您的孩子展示Bristol凳子图表。当然,这会让他们咯咯笑,但也会教给他们健康的大便模样,以及何时让您知道他们遇到了问题。更多的纤维,液体和运动可以帮助便秘。因此,可以定期安排洗手间。患有慢性便秘的孩子应由儿科医生或胃肠道医师诊治。

3.她患有乳糖不耐症。乳糖不耐症的发作通常是在儿童期或青春期期间,无法适当消化牛奶中的天然糖。但是要弄清楚这可能很棘手,因为直到食用乳糖后6到10个小时才会出现包括腹胀,气体和腹泻在内的症状。因此,您的孩子在早餐时吃的牛奶可能要等到晚餐时间才会困扰她,弗洛曼说。

如何帮助:如果您怀疑乳糖不耐症,请与您的孩子的儿科医生谈谈以确保进行呼气测验。

4.她有IBS。肠易激综合症,如腹胀,通常被认为是成年人的问题。Freuman说,但是许多患有IBS的人在孩提时就有症状。许多孩子友善的食物都是引发IBS相关便秘或腹泻的常见诱因,例如牛奶,水果,加工后的零食和巧克力。

如何帮助:与专门从事IBS的营养师合作可以帮助您找出可以缓解症状的饮食变化。在某些情况下,这可能就像在孩子的饮食中添加更多纤维一样简单。

Sally Kuzemchak,MS,RD,是注册营养师,教育家,也是两个妈妈的妈妈,他们在Real Mom Nutrition上发表博客。她是《 101种最健康的儿童食品》的作者。她还与《烹饪之光》合作编写了《晚餐时间生存指南》,这是一本针对忙碌家庭的食谱。您可以在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和Instagram上关注她。在业余时间,她会装卸洗碗机。然后再次加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