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将过敏原引入婴儿的3种新方法

时间:2021-01-31 16:01:07来源:

想真的吓坏你婆婆吗?告诉她您正在将花生酱混入六个月大的谷物中。过去曾警告新妈妈,要完全避免食用花生,鱼和鸡蛋等食物,直到小孩甚至学龄前儿童,否则会担心他们的过敏反应。现在,积极鼓励父母们尽早引入这些食物,以防止食物过敏。而且有些公司正在简化您的操作。

有关:何时以及如何向婴儿介绍坚果

威斯康星州麦迪逊市新生儿病学家,美国儿科学会研究员,医学博士弗兰克·格里尔(Frank Greer)说,现在已经知道,延迟某些食物的使用并不能减少孩子发生食物过敏的风险。实际上,尽早引入它们已被证明可以减少过敏的机会。如今著名的LEAP研究发现,如果婴儿吃花生蛋白而不是避免食用花生蛋白,则婴儿发生花生过敏的几率较低。在其他名为EAT的研究中,发现及早喂鸡蛋也有助于预防过敏。

美国过敏性哮喘和免疫学学会(AAAAI)说,高度过敏的食品包括乳制品,鸡蛋,大豆,小麦,花生和坚果(以粉末或黄油的形式,而不是全坚果的形式)以及鱼和贝类在4-6个月之间给宝宝。有很多方法可以为婴儿提供这些食物,例如给他喂鱼泥或在出牙的饼干上撒些稀薄的花生酱。但是市场上有一些新产品使父母更加容易:

花生粉和泡芙:花生酱的整个坚果或小球对婴儿都有窒息的危险,应避免。引入花生蛋白的一种简单替代方法是花生粉,它可以与母乳和酸奶混合。Bamba泡芙是一种以色列小吃,很容易溶解,可以作为小点心食用。您可能会发现某些含花生的婴儿食品有健康声明,其中指出“引入4至10个月大的花生食品,持续食用可能会降低5岁大的花生过敏风险”。

特殊配方的婴儿食品:Inspired Start是一种婴儿食品,可引入八种常见的过敏原,包括鸡蛋,花生,坚果,鱼和贝类。这些小袋包含少量的过敏原蛋白和有机果泥。

粉末混入:SpoonfulOne是一种粉末,可以混入宝宝的食物中。每个小包都包含少量的蛋白质,这些蛋白质来自花生,牛奶,鸡蛋,杏仁,大豆,小麦,虾,腰果,榛子,燕麦,鳕鱼,山核桃,鲑鱼,芝麻,核桃和开心果,以及一些维生素D。

AAAAI的一些注意事项:

如果您的家人有食物过敏史,您怀疑您的孩子有食物过敏,或者您的宝宝患有湿疹,在引入高致敏性食物之前,请先咨询儿科医生。在某些情况下,建议您先对婴儿进行过敏性测试,或在医疗机构中进行首次喂养。(有关:8严重过敏反应的迹象)在家中引入过敏性食品,例如在日托场所或餐馆外不在家。请等到您的宝宝接受了几种固体食物并且对它们的耐受性良好之后,再提供变应原性食物。

Sally Kuzemchak,MS,RD,是注册营养师,教育家,也是两个妈妈的妈妈,他们在Real Mom Nutrition上发表博客。她是The Snacktivist's Handbook的作者:如何在学校,体育馆和营地改变垃圾食品的小吃文化,以及如何在家中养成更健康的小吃。她还与《烹饪之光》合作编写了《晚餐时间生存指南》,这是一本针对忙碌家庭的食谱。您可以在Facebook,Pinterest和Instagram上关注她。在业余时间,她会装卸洗碗机。然后再次加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