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3对夫妇学习共同解决育儿冲突

时间:2021-01-31 19:01:02来源:

“我们不同意后果。”

梅利莎和尼克·布林迪西

欧文的父母,8岁;克劳迪娅(Claudia),6岁;还有本杰明4

宾夕法尼亚布卢姆斯堡

妈妈说

“我的丈夫尼克和我在管教我们的大儿子欧文方面遇到困难。他是一个可爱的孩子,体贴且喜欢帮助。但是他是如此冲动,我无法控制他。他总是大喊大叫或加重他的兄弟姐妹。例如,在欧文和我告诉他停下来很久之后,欧文就会一遍又一遍地高喊他们的名字来嘲笑或嘲讽他们。我已经把他带到实施了奖励系统的多个顾问那里,但是这些奖励,包括我购买的一堆玩具奖品,很快就失去了吸引力,然后我们回到正题。尼克与欧文打交道的想法是建立罢工制度。如果欧文在一天结束前没有因不良行为得到三击-比如说他不打他的妹妹,或者当我告诉他不要再烦他的兄弟时他会听-他可以有更多的时间在晚上做他喜欢的事情,例如和尼克一起看喜欢的电视节目。但是,如果他受到三击,就会早早被送往他的房间。

我的丈夫经常要请他去医院工作,所以我是在家中分配大部分学科的人。欧文不断获得“罢工”,因此他几乎永远不会得到回报。我看不到它是如何工作的,这让我很伤心,因为我觉得我们在说,“你是一个巨大的失败。”我感谢尼克的投入-他确实想提供帮助-但我对这个无休止的惩罚周期感到厌倦!

爸爸说

“梅丽莎和我并不总是就孩子们互相交流,所以当我回家时,欧文利用了这一点。例如,他会下楼梯说“爸爸,我可以打开电视吗?”我问他,“你没有功课吗?”他会回答,“好,妈妈说没关系。”我会和梅利莎(Melissa)核对一下,她会说:“我没有那么说。”从那开始雪球滚滚,他以罢工告终。超时从来没有和欧文一起工作过,我认为新的罢工制度已经使事情有所改善,但梅利莎坚称事实并非如此。我认为我们只需要给它更多的时间,在我们有可行的方法之前,我不想放弃三击制。

专家

美国明尼苏达大学家庭社会科学系教授William Doherty

Doherty博士说

“在他们可以帮助孩子之前,梅利莎和尼克需要相互了解。在评估家里发生的事情时,尼克应该相信梅利莎的经验,因为她还有很多。每次他建议病情好转时,即使她不同意,他也会破坏她的经历。夸张的言辞从那里冒出来。当梅利莎(Melissa)出于尼克的纪律方针而不得不采取消极态度时,它适得其反,并且这种循环还在继续。为什么?因为他们对儿子说的话应该是正面的,而尼克罢工制度的性质主要是负面的。实际上,Owen的日终回报与他的日常现实相去甚远,并且他已准备好失败。而不是将奖励保存到一天的尽头,应该定期对微小的变化给予“奖励”,这些微小的变化已成为现实,例如欧文自发地帮助同胞。尼克和梅利莎需要与欧文建立经验并进行积极的沟通,在那里他会感到成功,这样他就不会总是处于失败状态。

解析度

孩子们上床睡觉的一个晚上,梅利莎(Melissa)和尼克(Nick)坐下来,提出了一种新的,更积极的管教策略,他们俩都可以同意这一策略。梅利莎说:“的确,欧文并没有受到当天晚些时候获得的奖励的激励。尼克和我决定一整天都在赞美欧文的善举,例如:“哇,你真是个好兄弟,帮助本杰明搭建了这个玩具!”他的确得到了积极的关注-比起获得小小的玩具奖要付出的努力要多得多,这是我尝试过的另一种策略,但没有成功-并且他开始做更多类似的事情。赞美才是他最好的。欧文的举止仍然是一个挑战,但梅利莎指出:“他的情况要好得多,而且我们现在觉得他的冲动更少。”

家里的电视时间

“我们在电视时间上无法达成共识。”

黛布拉和布莱恩·巴卡

4岁的Maggie和2岁的Carter的父母

亚利桑那州凤凰城

妈妈说

“当我长大时,我的家人没有电视。我感到自己被剥夺了,但今天我认为我是一个更好的人。现在我是妈妈,我看到丈夫布莱恩(Bryan)和我看电视的方式有很大的不同。布赖恩(Bryan)和玛姬(Maggie)比我和卡特早起床,布赖恩(Bryan)将她放在电视前,这样他就可以在iPad上阅读新闻,吃早饭,淋浴,以及为工作而穿衣服,而不会被打扰。电视会一直保持打开状态,直到我几个小时后起床并接管一天的工作为止,当我将其关闭时,就会开始发出牢骚。玛姬一直希望“再来一场”演出。虽然我让孩子在生病时偶尔看电视,但我的理想是不要看电视,因为我认为这对他们的成长没有好处。让我不高兴的是,我们女儿在2岁之前就与Elmo和她的其他电视“朋友”结为朋友。

爸爸说

“每天早上,我都会看玛吉从她起床的时间,有时是凌晨5点,直到我7:30上班。电视让她保持忙碌,所以她不会叫醒Debra和Carter,但是不幸的是,Maggie现在希望每天早上都可以,并向Debra抱怨更多。我也想限制玛姬的电视时间,但我似乎不能放弃我们的早饭。”

专家

芝加哥埃里克森研究所幼儿中心技术主任Chip Donohue博士

Donohue博士说

“ Debra和Bryan对媒体的健康使用以及屏幕观看对孩子的影响提出了切实的关注。美国儿科学会建议2岁以上的儿童每天观看屏幕的时间不超过两个小时(即使是高质量的节目制作)。第一个目标是要了解Maggie的屏幕时间,并进行仔细的管理。第二是保持媒体体验的互动性:布莱恩(Bryan)可以向玛姬(Maggie)询问她在看什么。黛布拉(Debra)和布莱恩(Bryan)还可以找到其他活动来吸引玛姬(Maggie),例如绘画或玩玩具。

解析度

Debra和Bryan同意,找到除电视之外的其他东西来保持Maggie的注意力是最有用的建议。玛姬起床后,布莱恩(Bryan)现在给她一个“项目盒”,里面装有纸,蜡笔,安全剪刀,胶棒,棉球和管道清洁剂,当布莱恩(Bryan)准备上班时,这让她在厨房的桌子上开心了。黛布拉说:“现在,她几乎从不要求早上看电视,甚至以后也要睡觉。”现在电视是一种特殊待遇-玛姬每周一晚观看一场表演,而黛布拉(Debra)参加瑜伽课,布莱恩(Bryan)让卡特(Carter)上床睡觉。当她在Debra的健身房接受儿童保育时,Maggie每周还会看几次电视。黛布拉说:“我不能让她完全不上电视,但是布莱恩和我俩对她所看的电视节目更加满意。”

粮食大战

“我们为食物而战。”

吉娜和桂山诚治

伊莎贝拉的父母,3岁

加利福尼亚特曼库拉

妈妈说

“我试图给伊莎贝拉蔬菜和其他有益健康的东西,但她拒绝一切健康的东西!我尽我所能使垃圾食品远离她,以便让她渴望“真正的”食物,但我的丈夫清治却屈服了。我一直在努力超重,我不希望伊莎贝拉分担这种挣扎。早晨,伊莎贝拉(Isabella)用华夫饼干和草莓或香蕉喝配方奶(她不喜欢牛奶)。在日托时,她吃盒装午餐,例如面食,比萨饼,培根,鸡块或花生酱和蜂蜜三明治。如果伊莎贝拉(Isabella)不吃我们所服务的食物,Seiji将为她做华夫饼作为晚餐。我不希望她认为她可以拒绝接受我的健康餐,但是Seiji说她必须生活中拥有美好的事物!儿科医生推荐使用多种维生素,但她为此感到吃力,我们给了她糖果。我们养活了她的垃圾,真使我丧命。

爸爸说

“长大后,我被迫吃掉摆在我面前的任何东西。有一次我妈妈让我吃西兰花汤忌廉,这让我感到不安。当我看到伊莎贝拉在食物上挣扎时,我明白了。如果她拒绝我提供给她的东西,我会用她喜欢的东西代替那些令人讨厌的食物。她不喜欢他们。我们尝试用不同的酱汁蒸或炒西兰花,但她拒绝了。当我从日托接她时,我们有零食:爆米花,巧克力或酸奶,或者我给她冷冻的芒果果泥。我有一颗爱吃甜食的东西,所以如果她吃我给她的东西,我会和她分享一种享受。两餐之间我们绝对吃垃圾食品。我们还使用糖果作为计数工具。我们要在桌上放些巧克力,然后问:“我们今天要吃多少?”我试图让她开心!

专家

父母顾问Elisa Zied,R.D.,《养育你的家庭权利》一书的作者

Zied说

“ Seiji有权禁止父母强迫孩子吃饭。这样做会使她减少尝试新食物的可能性。一个三岁的孩子在食物上变得挑剔和挑剔是很正常的。当伊莎贝拉(Isabella)突飞猛进时,她会感到饥饿,也许会尝试新的食物。关键是要反复提供以吸引人的方式烹制的完整食品;吉娜(Gina)和星治(Seiji)可以将它们放在五颜六色的盘子上,以使饮食更加有趣。帮助伊莎贝拉(Isabella)更健康地饮食的另一种好方法是让她参与进来,完成适合年龄的琐事:在商店挑选农产品,捣碎香蕉和摆好桌子(即使只是放餐巾纸)。对于Gina和Seiji来说,他们要吃伊莎贝拉的食物至关重要。在用餐时,她不应该单独吃“儿童食品”,而要吃父母所吃的食物,这种形式对她的年龄来说是安全的,例如切肉和煮熟的蔬菜。伊莎贝拉绝对不应该是配方奶粉,它是专为婴儿的营养需求而设计的;一个可爱的草杯可以使牛奶更具吸引力,尽管喝牛奶可能需要几次尝试。同时,伊莎贝拉可以吃各种含钙丰富的食物,例如小份奶酪和钙强化橙汁(每天半杯),并继续食用低脂或脱脂酸奶-每天至少一次好目标。Seiji和Gina也可以打包更健康的午餐:水果,全麦饼干和少量蛋白质食品,例如鸡肉或火鸡胸脯。

解析度

在尝试了Zied的想法之后,Gina和Seiji几乎立即看到了成功。伊莎贝拉(Isabella)尝试了新的水果-她特别喜欢蜜瓜-而且它们已经在公主的草杯中重新引入了低脂牛奶。她一次喝了几口。Seiji已将含糖的零食视而不见,而Isabella则偏爱更好的零食,例如希腊酸奶。吉娜(Gina)为全家人准备了更健康的饭菜,伊莎贝拉(Isabella)则喜欢鱼,豆腐味mis汤和烤箱烤鸡。吉娜说:“我们的最后一个领域是蔬菜,但是我们受到鼓舞的是,她会为他们加油,特别是当我更多地参与购物时。”

最初发表在2013年4月的《父母》杂志上。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