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ourtney Kardashian谈怀孕和孕产

时间:2021-01-31 18:01:18来源:

Parents.com:你感觉怎么样?

Kourtney Kardashian:我感觉好极了。

这次怀孕与您的第一次怀孕有何不同?

开始的时间有所不同,因为我的孕吐比上次多。我也比较累,但这可能是因为我大多数时候都在追逐一个小孩。现在我感觉很好。

这次是因为有一个女孩,所以您的渴望有所不同吗?

这次我有更多的渴望。

如?

我想要更多的垃圾食品。上次我想要水果和冷冻酸奶。这次我也想吃那些东西,但我也想吃芝士汉堡。

我听说In-N-Out Burger是满足那些渴望的地方。

我知道-您会相信我没去过那里吗?我的兄弟与我就这个地方进行了完整的交谈。他甚至给了我关于我应该点什么的低调要求。

您是否正在执行健身计划?

上次我跑步直到怀孕七个月。这次我不是。我尽量和梅森一起去散步。我带他在附近的婴儿车中散步。我也有几个怀孕的朋友,当我们聚在一起时,我们将做团体手推车推上这座大山。我真的没有做任何其他事情,因为我听说您在这段时间内不应该介绍任何新内容。

您如何为梅森担任大哥的角色做准备?

我实际上正在读一本关于这个主题的书,名为《爱每个人最好》。

这是您第一次求助于育儿书吗?

我喜欢阅读专注于育儿主题的书,因为做事的方式很多。我发现这些书就许多不同的主题提供了很多很好的意见。

您是否担心家庭的动态变化?

我认为,当这一刻确实发生时,这将自然而然地发生。我全都想做一件容易的事。

梅森知道发生了什么吗?

梅森很兴奋,是的,他了解她。他和我们一起去看医生,他也喜欢摸我的肚子。我们正在这段时间里谈论他,并确保他感觉像是他的孩子。我真的不希望他觉得婴儿一旦到来,他的注意力就会减少。我要说的是我最大的担忧。

您是否要分配梅森任何工作来帮助您和斯科特为婴儿的到来做准备?

我读到有关在托儿所中让孩子帮忙的故事。我一定会让他那样做。我也在考虑让他帮忙挑选家具并帮助我注册。

Kourtney Kardashian的更多内容

您正在纽约宣传新的Windows Phone诺基亚Lumia 900。当您是准妈妈和小孩妈妈时,为什么拥有这样的设备如此重要?

有个蹒跚学步的孩子,我经常在手机上拍照,所以必须要有一个好的相机。我已经亲自测试过这一功能,并且非常易于使用。我也很注重简单性,我想要一款可以轻松发送照片电子邮件的手机。对我来说重要的另一个功能是快速获取天气预报,因此我知道如何为梅森穿衣。因为我在两个城市工作,所以我一直都保持对纽约和洛杉矶的预测。

还有哪些其他功能对旅途中的妈妈有好处?

我知道很多妈妈都在关注Facebook更新,而对于那些女性,Facebook已经集成到了手机中。该电话还可以快速访问Internet,这对我来说节省了很多时间来研究我的业务需要的东西。反过来,这使我可以给儿子投入更多宝贵的时间,因为没有什么比做妈妈更重要了。

您将从几岁开始教梅森在紧急情况下如何拨打他的家庭电话和911?

我还没有考虑过,但这是一个很好的问题。当他大到足以了解紧急情况时,我可能会教给他。尽管梅森能理解我所说的一切,但我认为他不理解什么构成紧急情况。

妈妈对你意味着什么?

这绝对是我一生中最喜欢的角色。它改变了我,使我意识到我不想再花时间去做。做妈妈就是生活的意义。我希望人们意识到生活中应该优先考虑的事情,并且不知道所有事情都必须是完美的。

您想教给孩子的最重要的一课是什么?

我认为我刚刚描述的课程。珍惜时间,了解重要的事情。我希望他们知道:不要陷入无关紧要的事情,也不要陷入社会施加巨大压力的事情。

您与兄弟姐妹之间有着不可思议的牢固联系。您将如何鼓励您的孩子也一样?

我总是很奇怪。我总是想知道为什么我们如此亲密,彼此痴迷。我认为这可以归结为我们一起经历的经验。我希望我的孩子们像我们一样,并且明白没有什么比家庭更重要。

您和您的姐妹的服装行很成功。既然我们在谈论婴儿,您是否可以扩展该系列并为未来的时尚达人创建花哨的线?

我们是。在我发言时,我们正在为此努力。

版权所有©2012 Meredith Corporatio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