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如何教孩子有关恐同症

时间:2021-01-31 18:01:08来源:

我女儿9岁那年,我告诉她我是同性恋。她一直在一个重视平等和接受的家庭中长大,因此很快她就适应了我在所有重要方面仍然像其他父亲一样的想法。但是她很快得知,并不是每个人都有这种感觉。在休会期间的一个下午,她听到一个男孩嘲笑另一个男孩,告诉他他的弱棒球场是“同性恋”。我的女儿向示威者走去,说:“别这样。你不知道这个词实际上意味着什么!”

虽然某些类型的歧视很容易识别并可以帮助孩子避免,但同性恋恐惧症是我们社会仍然可以忍受的最后一种歧视类型,但是尽早教导孩子所有人都平等是消除这种歧视的最好方法。

您的孩子打算从事什么职业?

1.了解它从哪里开始。

对于孩子来说,“同志”一词本身没有含义或内涵。对于孩子来说,盖伊不是一个坏词,除非他们被告知是。圣地亚哥的心理学家Marilee Wasell博士专门研究女同性恋,男同性恋,双性恋和跨性别问题以及创伤,他说:“孩子们通常不知道是对是错,除非他们得到以下信息:它是。”

根据Wasell博士的说法,对同性恋概念的早期不适来自对可接受的性别规则而非性取向的看法。这种不适通常是在父母抚养孩子远离似乎性别不合适的行为时开始的。瓦塞尔博士解释说:“如果一个男孩有姐妹,并选择与他们一起进行指甲抛光,”他的父母可能会避免这种行为。这为这些行为建立了一个价值体系。结果,孩子们开始相信非传统的男孩或女孩的行为是错误的。而且由于幼儿经常将性别与性取向混淆,因此随着年龄的增长,这可能会根深蒂固并表现为恐同症。

找出你的养育方式是什么

2.讲出单词背后的含义。

揭开同性恋神秘面纱并消除早期同性恋恐惧症的最佳解决方案是谈论。孩子们可能会使用同性恋这个词来互相侮辱的原因之一是他们不知道这是什么意思。瓦塞尔博士说,父母应该首先问他们认为成为同性恋意味着什么,与孩子们进行对话。暗示:他们可能不会说这与某人的性取向有关。孩子们可能会用这个世界来形容似乎根本不适合操场上其他孩子的人。

当您的孩子问同性恋实际上意味着什么时,瓦塞尔医生的建议是直接的:“在爱而不是性方面定义同性恋。我们可以轻松地解释同性恋夫妇和异性恋夫妇之间的相似之处:“有时候,两个男人或两个女人就像你父亲和我一样彼此相爱。”如果真的出现有关性的问题?“只需像对待异性恋的方式一样处理这个问题。让自己的价值观指导讨论。”换句话说,如果您的孩子问您一个关于异性恋夫妇的基于性别的问题,您将如何应对?您可以以相同的方式进行响应。

这些有趣的活动可以使您的小朋友开心。

3.不要只是说说。

瓦瑟尔博士为那些参加关于接纳的公开对话的父母表示赞赏。但她说,不应该就此止步。孩子们效法我们的行为远胜于他们的建议。我们可以向我们的孩子宣讲平等,但他们将从看到我们如何积极对待他人的过程中学到更多。在返校之夜,我们是否在阿什利的两个父亲周围感到不舒服?我们对同性恋邻居做些微妙的评论吗?有时,即使是看似无害的混乱耸肩,也超越了我们对“黄金法则”的建议。诸如“不,我真的不明白鲍勃和马克为什么住在一起的说法。但我想,对每个人来说,都是要教给孩子同性恋者很奇怪,这是正常现象以外的东西。作为父母,我们需要检查自己的态度和行为。如果我们对同性恋者不满意,无论我们在餐桌上指示什么,我们的孩子也一样。

4.教大家平等。

歧视有多种形式,我们的孩子只是在观察他人对待他人的方式时试图处理他们所看到的东西。今天捍卫同性恋权利可能是新潮,但是平等超越了流行。黄金法则不适用于一个群体。如果我们要教导我们的孩子所有人都平等,那么在有关同性恋者的第一个问题出现之前,我们已经在做我们的工作。Wasell博士建议:“着眼于我们与他人共享的相似之处,而不是差异。”“这是确保我们的孩子了解每个人接受和平等的价值的最佳方式。”

版权所有©2014 Meredith Corporatio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