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ostco正在出售三磅重的里斯罐装花生酱和花生酱,满足您的花生酱和巧克力需求

时间:2021-01-31 17:01:13来源:

本文最初出现在MyRecipes.com上。

Costco确实是一个神奇的地方。出示会员卡并走进门后,就不会说出哪种怪异而奇妙的散装物品了。有时他们提供的优惠是实用的(因为这就是为什么这么多人在那买东西的原因,虚拟的),但是有时,您会发现自己不知道需要多少磅的东西,直到它出现在一个超大的容器中。

就像您想象的那样,巨大的三磅重的Reese's Pieces牢牢地属于后一类,@ CostcoDeals发现了这种奢侈行为,考虑到万圣节临近,这是一个更好的时机。

标签恰好在俄勒冈州Costco上发现,正好是该标签所暗示的:一罐48盎司的里斯片断(Reese's Pieces),全部为橙色,黄色和棕色。我不知道瑞斯到底能转化成多少块,但我想即使是牙齿最甜蜜的人也会在花生酱味巧克力上停留一段时间。

现在,您可能会认为立即购买这么多Reese的作品是不切实际且不必要的。这是错误的。 首先,请购买其中一个罐子,您已经满足了所有万圣节糖果需求。或者,您可以使用它举办那些竞赛之一,人们必须猜测一个大罐子里有多少块糖果。因此,确实有多种方法可以使用这个巨大的三磅重的Reese's Pieces浴缸。不买它几乎是愚蠢的。

因此,跳到您当地的好市多(Costco),希望在那里您可以找到里斯(Rese's)的碎片,以及其他一些(甚至更多)有用的东西。这个国家着火了,我们正处于瘟疫之中,所以不要让任何人阻止您实现自己的真相。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