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美国食品及药物管理局正在19个州召回约3500磅长叶莴苣,原因是潜在的大肠杆菌污染

时间:2021-01-31 20:01:06来源:

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萨利纳斯的农产品公司Tanimura&Antle Inc.召回其以Tanimura&Antle品牌名称出售的单头生菜包装,原因是可能受到E. Coli 0157:H7污染。

根据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的说法,此次召回是自愿的,这意味着该公司出于谨慎考虑而进行召回。

该公司表示,受影响的长叶莴苣包装仅包含一个单头,并贴有“包装日期为10/15/2020或10/16/2020”的标签。生菜上的UPC编号为0-27918-20314-9,并且没有其他产品或包装日期被召回。(完整的关于长叶草被召回的完整图片,请参阅本文的结尾。)

召回是由密歇根州农业和农村发展部(MDARD)测试的随机样本启动的。MDARD声明指出,作为常规采样计划的一部分,样本来自密歇根州康斯托克公园的沃尔玛。根据FDA的统计,在美国向以下各州分发了3396箱可能受到污染的生菜包装:阿肯色州,亚利桑那州,加利福尼亚州,伊利诺伊州,印第安纳州,马萨诸塞州,密苏里州,内布拉斯加州,新墨西哥州,北卡罗来纳州,俄亥俄州,俄克拉荷马州,俄勒冈州,南卡罗来纳州,田纳西州,德克萨斯州,弗吉尼亚州,华盛顿州和威斯康星州以及波多黎各。可能受影响的产品以每箱12头,15头,18头或24头的包装方式装运。零售商和分销商可以通过贴在箱子外部的产品可追溯性倡议(PTI)标签来识别可能受影响的产品。PTI代码是571280289SRS1和571280290SRS1。

好消息:迄今为止,尚无与召回产品相关的疾病报告。但是,大肠杆菌O157:H7并不是开玩笑。根据FDA的说法,大肠杆菌“通常会带血便,导致腹泻病。尽管大多数健康的成年人都可以在一周内完全康复,但有些人会发展出一种称为溶血性尿毒症综合征(HUS)的肾衰竭。HUS最有可能发生在幼儿和老年人中。这种情况可能导致严重的肾脏损害甚至死亡。如果消费者遇到上述任何症状,请与您的医生联系。”

Tanimura&Antle和FDA要求消费者,零售商或分销商拥有上述任何一种包装的单头长叶莴苣,是否应弃置该产品而不食用。

有疑问或疑虑的消费者可以在周一至周五8:00 AM至5:00 PM致电Tanimura&Antle消费者热线877-827-7388。

这个故事最初出现在realsim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